2009年2月1日星期日

我的新年2009

二月一日 晴



新年要结束了,开学就要来了,小杰只有一个感言,那就是NOOOOOOOOO....

小杰有几个表哥刚结婚了,所以今年的红包很明显多了几封,可是因为最近的经济不景气,红包钱却比去年少了几倍!不过不要紧啦,派红包只是一个意思而已,最重要就是开心就好。



今年的新年,小杰也很简单地度过。

首先就是跟家人团圆,大家聚在一起吃团圆饭。

拍这张照的时候,大家只是顾着吃饭,没有一个人望镜头。哈哈,应该说是小杰偷偷拍的吧。



接下来就是跟同学一起聚一聚啦,我们就是在这间不懂叫做什么名字的餐厅用餐了。

今年见到同学,也被一些同学异口同声地说小杰像“Ah Pek”。拜托啦,虽然小杰那时候只是随便穿件衣服和配件短裤加拖鞋,不过小杰这样子穿看起来比较有成熟感,成熟也有成熟的魅力,这一点你们是学不会的啦!


之前


之后

这是小杰的同学叫的套餐,虽然是西餐,可是小杰就是觉得有点像年菜的感觉。老实说喔,在那间餐厅吃东西不便宜,小杰吃到都心痛,红包钱就这样开张了。



当然还有在百货公司走走,看看舞狮,凑凑热闹。

所以,小杰的新年就是这么简单地过啦!(其实是懒惰写==)

14 个脚印:

Akira 思胜 2009年2月1日 下午11:00  

呵呵, 你们朋友一堆的聚会真的是好多人呢!!!
好好哦!!!

SIMMY 2009年2月1日 下午11:23  

哈哈,新年快乐,生日快乐!

tom 2009年2月1日 下午11:39  

新年快樂

hueycze 2009年2月2日 上午1:58  

哇~
好熱鬧哦~
人多就是開心~
娃哈哈~
新年快樂哦!

嘉CacinG進 2009年2月2日 上午2:35  

wahaha~一群饿狼!!!

你家庭都很大啊!

蓝色海鸟 2009年2月2日 上午3:26  

你的家人好多哦~ 吃到外面来~
可是这样子比较有感觉咯~ 东西要抢得比较好吃~ 哈哈
新年快乐咯!!

ೀ †ChueN ੴ 2009年2月2日 上午9:56  

哈哈,
大家都在吃><

ah_man 2009年2月2日 上午11:00  

还真的蛮阿伯的。。。
赫赫~

kimichii 2009年2月2日 下午3:05  

哪些食物好像都好好吃哦!

杨宝贝 2009年2月2日 下午4:10  

不过你穿得算好看了啦,哈哈。


我也是NOOOO

MEi WaN 2009年2月2日 下午5:34  

可是很好吃的样子~

-天空之城- 2009年2月3日 下午10:35  

我的红包也少了很多。

不过,

心意最重要

Chris 2009年2月4日 上午2:23  

我也要红包。。 :p

小小外星人-乌巴乍 2009年2月4日 下午7:11  

你家的团圆饭好特别,在户外的,而且坐好长。。

联播贴纸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馬部落》 http://blogs.techxii.com

脚印粉丝

收视率

Check PageRank

  © 小杰 'の部落' - 我留下的脚印 2008

跳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