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9日星期三

大学的生活 25

九月十九日 晴

今天的考试,两个字,死定!哎呀,很惨啊!我读左教授就竟然敢敢给我出右,倒霉到我没有话说了。如果时间可以到回过去,我一定会好好利用这些时间来读书的,不过过去就是过去了,后愧也没用,后愧只是一种消耗精神的情绪,比损失更大的损失,所以我选择向前看。快要放假了,今天瑛颉问我放假有什么计划,说真的,我完全没想过这一些东西勒,跟朋友去旅行?不可能吧,我朋友的假期和我的假期完全都在不一样的时间,换句话可以说有缘做朋友却没缘相见,看来惟有呆在家里了。不过没关系啦,反正我都习惯了,有时候一个人反而会使到你更加专注你一直想要完成的东西,我想过了,我想趁这个假期完成我中六班的网页,只是不知都到时候有没有人进去看而已。深夜了,现在的天空依然看不到星星,不知道明天会不会下雨?哈哈,我只希望下毛毛雨就好了。

0 个脚印:

联播贴纸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馬部落》 http://blogs.techxii.com

脚印粉丝

收视率

Check PageRank

  © 小杰 'の部落' - 我留下的脚印 2008

跳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