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1日星期五

真正的知己?

十二月二十一日 晴

有一段的时间没有写博客了,因为大考的关系,只好隔在一旁。其实应该是说懒惰的关系才对吧,时间是可以分配的。哈哈,人总是不愿意接受事实而找出种种借口来,为了只是得到一个安心,但这种安心就是不能改变得了事实的存在。就像风水一样,有些人宁愿花了一大笔钱来请风水师看风水,宁可信则无,到最后只是为了得到一个安心罢了。在吉隆坡哪里,只剩下我和Molly两个人住在同一间屋子,其他的因为有三个月假期,都会家乡了。起初我是会感到有点寂寞,但日子久了,这中寂寞的感觉就会跟着时间而慢慢地冲淡,所以也体会到一个人的生活的好处。这种好处,要有过与其他人一起住,也经历过一个人住的一段时间后,才能体会到。在这个时期,我加入了伙食团,是对面的Yiu Kiu介绍我去的。在哪里,我认识了很多朋友,生活也开始精彩起来,一起煮饭一起吃,还有很多节目,留下好多的回忆。有时候我曾想过,身边的朋友多总比身边的朋友少较好,但是,再深入一层的想,事情也不一定是绝对。身边多朋友的人,通常都会受到多人的爱戴,但找到真正的知己却很难,人心难测。相反的,朋友较少的人,因为从小到大,都跟一定的朋友在一起,再经过时间的见证,也很充足地了解对方,这才是所谓真正的知己。提到知己,我曾有一个,但现在大家都在不同的地方,联络也少了,慢慢地也变成没有联络,就这样我这个当年的知己也之然而然的抹去了。所以说,不要小看时间的力量,它真的可以冲淡很多东西。不管是爱情,还是友情,如果你真的珍惜的话,就不要让它给没掉,不然换来的只是一场空。

0 个脚印:

联播贴纸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馬部落》 http://blogs.techxii.com

脚印粉丝

收视率

Check PageRank

  © 小杰 'の部落' - 我留下的脚印 2008

跳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