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6日星期六

我真的这么老气吗? "=_=

十月六日 阴

呆在家里太久实在无聊了,趁着俊豪今天假期,就一起出去逛逛街来打发时间,也顺便剪下头发。最近我常常到Jusco的理发店光顾,那里的理发师一直都是问我同样的问题:“你还在读书吗?”,我也都是一直随便地回答“是”。可是今天,不知是我的样子变成熟了,还是我的样子变老了,那里的理发师竟然问我“你是在KL工作吗?”。老天,我还是学生呢!我在心里一直想着现在的我给人带来的感觉真的这么老气吗?不过这也轮不到我不认啦,大多数认识我的朋友都说我很老土。我呀倒是认为做回自己就好了,管他什么老土不老土的。理发师开始依照我所讲了发形剪了,头发落在披肩的时候,我发觉白发比以前更多了,难怪她刚才会问我这样的问题。这么年轻的我就有了这么多的白发,才二十岁而已勒!人家说有白发是智慧的象征(很象是我说的),但是我却刚刚好相反,看来不是我思考太多,而是营养不足吧。算了,人迟早都会生白发的,分别只是早生和迟生而已,虽然外表重要,但是最重要的还是活得开心吧。

0 个脚印:

联播贴纸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馬部落》 http://blogs.techxii.com

脚印粉丝

收视率

Check PageRank

  © 小杰 'の部落' - 我留下的脚印 2008

跳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