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0日星期日

我们三

九月三十日 晴

还好今晚有节目,跟朋友一起去吃宵夜,不然的话我真的要成为“电车男”了,一天到晚面对着电脑的日子可真不好过。晚上,Yao Fong和我先到一间嘛嘛档坐下,瑛颉还没到。这家伙的胆子可大了,竟然敢敢在我面前迟到,等到他来的时候非要跟他打摔脚不可!不过还好今晚我的心情美,就饶了他一命吧。认识了瑛颉这么多年,今天我才第一次和他一起出来喝茶。这也不以为怪啦,以前中学的时候我们都不同班,只是上华语班的时候才在一起,现在大学了我们在同一间大学求学,所以就会有联络。至于那个死Yao Fong,他还是一样没变,还是那样阿鸡阿鸡地称呼我,等到我把跆拳道练到黑带的时候他再这样称呼我,我就一脚把他踢送天!

0 个脚印:

联播贴纸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馬部落》 http://blogs.techxii.com

脚印粉丝

收视率

Check PageRank

  © 小杰 'の部落' - 我留下的脚印 2008

跳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