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星期六

大学的生活 21

九月十五日 晴

这次死定啦!今天有数学考试。虽然数学是我最有把握的一科,但是就因为这样反而会弄得我更紧张,因为很害怕犯下不必要的大意。早上,我与其他朋友一起温习数学,以做最后的冲刺。还好我在考试之前做一些温习,当我重看笔记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有很多东西我忘记了,数学这一科果然要常常练习才会进步。考试的当儿,刚开始是有几题我想不到该怎样做的,可能是紧张的关系吧,不过还好心情平静下来之后,才将一个个问题解决。说真的,我对现在的考试很不满意,虽然不是说很差,也不是很理想,就是中等高一点而已。考完数学后我觉得好累,当然啦,最用脑的就是这一科啦,不累就真的是神仙了。为了减轻压力,我与朋友一起到网吧轻松一下。呵呵,我还是这么爱打机,不过偶尔玩一下因该没什么大碍吧,机器有时候也需要休息一下,更何况是人?回想一下,今天是星期六勒,要不是有考试我早就回我的家乡了。唉,有点想念芙蓉的知己,下次见面不知道会是在什么时候,总之,希望越快越好啦!

0 个脚印:

联播贴纸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馬部落》 http://blogs.techxii.com

脚印粉丝

收视率

Check PageRank

  © 小杰 'の部落' - 我留下的脚印 2008

跳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