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4日星期二

大学的生活 17

九月四日 晴

今天一早就被该死家乐的来电吵醒。鸡蛋糕!我还睡着正甜呢,这么早就来到我家!不过也怪不了那个家伙的啦,因为之前已经说好在早上八点一起温习功课的。我开门给家乐进来之后,我又继续做我花花世界的梦,直到阿包及长徳来到的时候我才真正的醒过来。今天我们温习的是数学,最复杂的一科。刚开始时我还以为大家都有很多问题发问的,怎知只有阿包一个人发问而已,这也是说第一天的学习组失败啦!其实啊我认为在一起学习的时候应该尽量提出问题,遇到难题时尽管发问,这样才是学习的最佳方法。当我们在教其他人的当儿其实也对自己有所帮助,至少我们能看得出自己进步得有多快,也可以让我们更加了解如何解决难题,当然也可以训练我们以最快的速度解决问题。不过这次的学习组也是有收获啦,至少我们能知道对方学习上的强点及弱点,友情也变的比以前更好了。

0 个脚印:

联播贴纸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馬部落》 http://blogs.techxii.com

脚印粉丝

收视率

Check PageRank

  © 小杰 'の部落' - 我留下的脚印 2008

跳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