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日星期一

大学的生活 16

九月三日 晴

本来今天早上九点才上课的,我却早上八点就来到学校,要不是打电话问家乐我根本都不知道我早到了。哎呀,殷杰,怎么你永远都这样糊涂呢?离大考的时间应该还有十九天吧?死啦,我完全还没碰过书,临时抱佛脚真的赶得及吗?其实这也不此一次了,在中学的时候我也是这样,做什么事都等到最后一分中才做。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我开是认同这句谚语了。不过还好啦,已经跟其他的朋友约定好了,从今天开始就一起温习功课,我想这样应该会有多少进步吧,虽然离大考的时间越来越接近,不过不管怎样,我还是会对自己有信心的!今天早上九点教授特别开了一堂课,他也算是良心可苦了,没有工钱的事他都做,目的是为了让我们在大考可以考好成绩,我开始敬佩这位教授了。还好我有出席这次的复习课,原来在这之前我忽略了很多东西,不然的话我根本都不知道自己错在那里,我想从心底里对他说,谢谢您。上完这堂课之后,本来是想跟大家一起温习的,当是因为其他人的时间不凑的关系,所以才改在明天早上开始再努力!

0 个脚印:

联播贴纸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馬部落》 http://blogs.techxii.com

脚印粉丝

收视率

Check PageRank

  © 小杰 'の部落' - 我留下的脚印 2008

跳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