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8日星期二

大学的生活 24

九月十八日 晴

嘻嘻,为了贪新鲜,我今天特地买了一个Digi公司的电话号码。哈哈,我新的电话号码也蛮特别一下的,016-2345XXX,是不是很特别呢?其实呀,我并不是因为贪爽才买的,只是有很多朋友都用着016的号码,再不换多一个电话号码的话我就快破产了。在大学里,多一个电话号码也算是一种需要啦,在那个时候,你必须多认识一点朋友,因为他们以后可能成为你生意上的伙伴,所以拥有两个电话号码也不算夸张到那里去,这是我从一个朋友身上学到的。说到生意上的伙伴,我看我也应该在这四年里努力一点。我这么想,只是为了比后也可以让我的伙伴认为我也可以在事业上帮助到他们。这个道理是我在一篇文章上看到的,我会永记在心,抱着这个道理去创造我的天地!

0 个脚印:

联播贴纸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馬部落》 http://blogs.techxii.com

脚印粉丝

收视率

Check PageRank

  © 小杰 'の部落' - 我留下的脚印 2008

跳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