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日星期日

我的感想

九月二日 雨

今天睡得特别迟,不想这么早就爬起来。哎,今天又得回到吉隆坡去了,有一点不舍得家里的感觉。以前我一直都认为在大学那里都很自由,没人管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现在的我就觉得,其实啊大学的生活一点都不过瘾,真的这样自由吗?骗人的,功课多的是,赶都赶不完,堆积如山的就有你的份!不此是这样,而且还要打扫屋子,洗衣,抹地。更令人烦的是还要天天想着早餐,午餐及晚餐该吃什么,有时候因为懒惰想就干脆不要吃早餐算了。以前在家里的时后肚子饿了就叫妈妈煮饭,根本就不用想,现在我终于都知道妈妈的辛苦了,偶尔有时候要身边的幸福失去了才会发觉到。不过这样也好啦,至少我因为这些小小的问题而成长了许多。今天我又是孤单一个人回到吉隆坡,不用紧啦,反正我都习惯了。有时候一个人回去也不错啦,就很像俊豪所说的,一个人的话想去那里就去那里,根本不用问其他人的意见。虽然这么说,不过如果有的选择的话,我当然还是希望有个伴啦。算了吧,我最近在一个电视剧中学会了一个道理:“哭有时,笑有时;悲伤有时,欢乐有时”。人生当中当然会有充满喜怒哀乐,就看你用什么角度去看事情,所以我决定不要时常看负的一面,用着微笑去面对世界就可以了。

0 个脚印:

联播贴纸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馬部落》 http://blogs.techxii.com

脚印粉丝

收视率

Check PageRank

  © 小杰 'の部落' - 我留下的脚印 2008

跳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