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9日星期日

我的身份证不见了!

九月九日 雨

又是够衰的一天,今天 回到吉隆坡发现我的身份证不见了!哎呀,为什么我每次都这么倒霉?难道命中注定我的八字真的那么衰运吗?我翻了整个房间,再找扁整堆文件,最后还是徒劳无功。这次可惨了,肯定给妈妈骂到狗血淋头。我尝试回忆一下我到底把身份证放在哪里,有没有曾经从钱包拿出来过,但是还是想不到,没有理由我会无端端拿我的身份证出来的。有一段时间,我放弃了,感到很绝望,没有身份证我根本就不知道怎样去考试,那时候的我觉得天实在对我太不公平了,不管做什么事都那么倒霉!哎,其实我这么早回到吉隆坡主要是因为要在那里温习书的,就因为身份证不见了搞到我没有心机读下去,为有寄短讯给俊豪苦诉我现在的心情。到了晚上,收到我哥哥的来电,说我的身份证留在家里。夷,为什么我的身份证回留在家里的呢?原来是我的爸爸拿我的身份证去复印,忘了放回去我的钱包。哇!这次我真的被咋到啦!害到我担心了一整天!

0 个脚印:

联播贴纸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馬部落》 http://blogs.techxii.com

脚印粉丝

收视率

Check PageRank

  © 小杰 'の部落' - 我留下的脚印 2008

跳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