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9日星期六

好无聊的假期!

九月二十九日 晴

不知道我的假期已过了多久,也就是说我迷迷糊糊了多久。在家里也不知如何打发时间,就只是上网聊聊天、玩电脑游戏、上网看戏。以前在大学的时候一直都盼望着假期的到来,现在我宁可不要假期,都甘愿上课。哈哈,人呐总不会有满足的一天。最近我一直在网上看那些搞笑及整人的节目,刚开始时那些节目还可以逗我笑出来,但是看多了,看久了,我就开始觉得闷,笑不出来了啦!哎,我大多数的朋友还在大学里,当他们放假的时候我就开学了,所以很难有机会聚在一起。在放假的这一段时间里,我很难相信我竟然开始想念在大学的日子了!想起在大考前,我与几为同学一起读书,那时候的日子,我有点怀念,大概是习惯了那边的生活了把。相信时间的力量,它可以冲淡很多东西,也可以改变个人的观念。

0 个脚印:

联播贴纸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馬部落》 http://blogs.techxii.com

脚印粉丝

收视率

Check PageRank

  © 小杰 'の部落' - 我留下的脚印 2008

跳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