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6日星期日

大学的生活 22

八月十六日 晴

难得今天没考试,我就放松一下,去百货公司逛逛。我在吉隆坡已经有一个星期了,一个星期了勒,好想念我的中学朋友,真的很想念他们,不知道为什么忽然间会有那么激烈了心情。就在这一天,我学会了怎么珍惜身边的一切,不然过了就再没机会回到从前。我后愧了,后愧当初没有什么和我班的同学聚在一起,后愧没与他们加入团体活动。我很想知道他们最近的壮况,至少打个电话向我报告一下嘛。今晚嫌着没事做,回看一下我班的网页。在那里,我看见了我班的相片,个个都很开心地对着镜头笑,就在这时候,我有种感觉涌上心头。有些人还很调皮,在镜头面前摆些古林精怪的动作,我看了也会消为笑下。不过这些都是以前的事了,现在大家都是大学生,不知道当初的童真还在不在?有时候我在想,如果有一天大家见面的时候会是怎样的情形呢?我想因该会和对反微笑吧,而且还是很甜,很灿烂的那一种微笑。

0 个脚印:

联播贴纸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馬部落》 http://blogs.techxii.com

脚印粉丝

收视率

Check PageRank

  © 小杰 'の部落' - 我留下的脚印 2008

跳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