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8日星期六

今天的心情很不好

九月八日 晴

很烦哪,今天我搞贷款的事都已经忙到手忙脚乱了,只是印表格出来而已,我还搞到这样。不懂为什么,我印出来的表格都不完整,我重复再重复,结果还是一样,墨汁就快给我用完了,还是印不到一份完美的表格。为什么政府那么多余,要特地上网去印表格,直接给我表格不是更好吗?干嘛要那么麻烦?说实话,我一直以来都对政府人员的办事能力都感到很不满意,他们做什么事真的可以说什么都可以慢慢来。就举个例子吧,我在今年五月分向政府申请贷款,直到现在我才知道我是否有没有借到贷款,而政府大学的学生进入了大学不久就已经借到了。我认为着真的很不公平,都是马来西亚人,为什么政府非帮助马来人而忽略了华人?我并不是想这么说的,但是事实就是如此,我可以说的是我对政府感到很失望。算了吧,政府不大注重我们华人,这反而使到我变得更自立,从今天起我就为我的将来而努力吧!

2 个脚印:

匿名 2007年9月8日 23:37  

wow you are already a university student , time so fast

匿名 2007年9月8日 23:40  

I forgot to tell you who am I . Me is sumwai . Do you remember? Your blog look so cool.

联播贴纸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馬部落》 http://blogs.techxii.com

脚印粉丝

收视率

Check PageRank

  © 小杰 'の部落' - 我留下的脚印 2008

跳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