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1日星期二

大学的生活 20

九月十一日 晴

昨晚顺良的朋友来到我的宿舍,两个女的和一个男的。男的我认识他,以前我们是同学来的,女的我就不认识了。都已经三更了,他们还在我房间玩扑克牌,搞到我凌晨一点才可以睡觉,如果我说没有感到一点无奈是不可能的。今早我还是一样睡到很迟,不知道最近为什么变得这么懒散了,可能是我对读书的意志力不够坚强吧,也有可能作晚睡不着的关系。明天就是我在大学的第一次大考,说老实话,我根本就还没有心理准备,说到底我还是没改掉临时抱佛脚的习惯。明天第一张试卷就是英文,死啦!其实英文是我最没把握,最没有信心的一科。一直以来,从小学到中学,我的英语成绩根本就没有理想过,没想到已经是大学生了,我的命运还是一样。不过,不管怎样,我并不会这么容易放弃,我会在这四年里尽量学好我的英文,我不会在让任何人看到我脆弱的一面!因为,我一直都紧记着这个这个道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可以的!为明天的大考加油吧!

0 个脚印:

联播贴纸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馬部落》 http://blogs.techxii.com

脚印粉丝

收视率

Check PageRank

  © 小杰 'の部落' - 我留下的脚印 2008

跳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