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1日星期五

大学的生活 26

九月二十一日 晴

好椰!终于等到这一天了,今天是我大考的最后一天!一考完试,我与几为朋友第一时间冲出去,各自回家准备好东西后,就往Sunway Pyramid出发!就和之前一样,阿包是司机,我坐在前面,长德、家乐及志达坐在后面。我们五个特地去到那里滑冰,虽然路程不是很近,不过没关系啦,反正都考完试了,就出来轻松以下吧。我们五在路上有说有笑,所以并不会觉得路程很远。到达那边的时候已经是中午十二点了,趁着滑冰场还没有开,我们先在麦当捞吃午餐。以前小时候,我玩过轮鞋,不知道滑冰是不是跟滑轮鞋一样?穿好溜冰鞋后,我第一个先进去滑冰场。夷,其实滑冰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难嘛,我一进到去就学会滑了。那个顺良还说什么如果滑到中间的话就很难回得来,这根本就是骗人的嘛,不用一分中的时间我就可以加快我滑冰的速度了。话说如此,但是我还是跌了五次,搞到整件裤子都湿了。不过怎样惨都不过那个志达惨,他至少有跌过二十多次叻!我也算是不错的啦,第一次滑冰,不用学就会滑了,呵呵,有时候天份的事是很难说的。大概滑了四个小时,大家都累了,阿包带我们去到不知什么茶餐厅吃晚餐。那个死家乐介绍什么超大果汁给我,其实这杯果汁真的够大,害到我晚餐只是喝超大果汁而已。不过算了吧,反正回去我们还会吃宵夜的。这次的路程花了我不少钱,不过至少我玩得开心。

0 个脚印:

联播贴纸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馬部落》 http://blogs.techxii.com

脚印粉丝

收视率

Check PageRank

  © 小杰 'の部落' - 我留下的脚印 2008

跳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