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7日星期一

大学的生活 23

九月十七日 晴

就和平时一样,家乐早上来我这里读书,不过今天很像迟了一些,大概是知道我肯定会睡不醒的关系吧。呵呵,日久见人心那。最近每个人很像变得越来越懒惰,开始没有心读书,甚至有时候也不要一起读书,就很像今天这样,只有我和家乐而已。说真的,两个人一起读书其实是有一点闷,各自都读着自己的东西,没有什么一起讨论过。到中午了,吃午餐的时间到啦,我锁了房门,就准备和家乐一起出发。就在这时候,我发现我拿错了锁匙,而且房门还锁着。这下可惨了,我要温习的书全部在房间里面,哎呀,我为什么会这样糊涂呢?不管这样多了,去吃了才再算吧。又是吃炒饭,都是那个家乐,说什么要省钱,害到我天天吃炒饭。午餐之后,我去家乐那里再继续读书。没办法啦,在顺良还没回来之前,我根本就没办法进去我的房间,要怪就怪自己糊涂吧。已经有八天我呆在吉隆坡了,真希望考试季节快快结束,会家乡与朋友集合,哎,只是想下而已都会偷偷微笑。

0 个脚印:

联播贴纸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馬部落》 http://blogs.techxii.com

脚印粉丝

收视率

Check PageRank

  © 小杰 'の部落' - 我留下的脚印 2008

跳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