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5日星期三

大学的生活 18

九月五日 晴

第二天的学习组,也就是今天,应该也算是失败了吧。今天来跟我一起学习的只有家乐而已,那个死阿包竟然睡不醒,大概下午十二点才寄封短讯给家乐说他才刚刚睡醒,所以他没有来了。哇!懒惰虫啊!明天他来的时候我就给他够够力!最近我看了一篇很有意义的文章,题目是“给大学新生的忠告”,里面提到了七十五个忠告可以用来陪伴着你过这个四年在大学的日子。在这么多忠告之中,对我印象最深的是这个忠告:“你可以有喝醉的时候,但是你要明白和真正的朋友一醉才能让伤心事休,否则,你只会是别人的谈资和笑柄”。有时候我真的很想和真正的朋友醉一次,不是因为有什么烦恼而用酒消愁,而是我想尝试与知己醉在一起的滋味,毕竟我也没有尝试过。我已把这篇文章贴在我的房间了,每天早上随便看看几段忠告应该会对人生有所领悟。另外我也多复印了着篇文章,我想与俊豪分享,平时见面的时候他都抱怨他在UTEM的生活不是很好,希望当他看了这篇忠告之后也有所领悟吧。

0 个脚印:

联播贴纸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馬部落》 http://blogs.techxii.com

脚印粉丝

收视率

Check PageRank

  © 小杰 'の部落' - 我留下的脚印 2008

跳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