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6日星期四

大学的生活 19

九月六日 晴

跟平时一样,早上八点才醒来。昨晚睡得不是很好,整个房间热得我根本都无法睡着,所以没有盖被,结果就被蚊子亲了几次。这几天顺良都不在,每次到晚上的时候就比较闷了些,偶尔也会想起中学的朋友。早上九点家乐才来我家,这次他较为迟了一点,大概他知道了我会睡不醒的关系吧。阿包就因为要载他的妹妹去学校考试的关系,所以下午一点才到。今天我们所温习的还是数学,没办法啦,鬼叫数学这科那么复杂嘛,而且还这么早考,不下点功都不行啦。不过说真的,就是因为有了这个温习组我才会认真地去读书,如果是平时的我啊根本就懒得翻书,所以肯付出会有一定的收获的。我们讨论数学直到傍晚的时候,我终于都忍不住了,头脑就快爆炸啦!看来我还没学会如何去控制压力的情绪,这也当然啦,我又不是机器人,也要有休息的时间的。就因为没有心情再读下去了,阿包就提议去Wangsa Maju的糖水店吃点甜品。这样也好,反正我都没有去过,再说这几天我都一直呆在这里读书,偶尔出去散散心也不错。有时候我想找个好一点的环境住的,就像Genting Klang那里,又方便又多东西吃,而且也不会这么闷,最重要的就是那边有游泳池!唯一的缺点就是要天天搭巴士去学校。不过这些事情还是迟点才算吧,我来到这里主要是读书,至于那些娱乐性的东西慢慢来打算吧。

0 个脚印:

联播贴纸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馬部落》 http://blogs.techxii.com

脚印粉丝

收视率

Check PageRank

  © 小杰 'の部落' - 我留下的脚印 2008

跳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