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星期四

找房子记

九月二十七日 晴

今早我特地搭巴士去到吉隆坡,为了找房子。我想清楚了,十一月份我想搬家,搬到一个我认为不会感到寂寞,很好的读书环境去住。在这之前我已经跟瑛颉约好了一起去找房子,我们在地铁站见面后就出发。哎,又是大热天,这让我想起以前我第一次找房子的时候。那时候可狼狈了,嗮着太阳走完整个花园,之后又下了一场清盆大雨,哈哈,很好的一个回忆。我们看中了一间屋子,这间屋子其实是刚刚专修好的,所以呀里面没人住。屋子外面看起来是好看,但里面我就不知道啦。大门里面挂着一张卡片,但是卡片却反了,我想另一面应该有写着屋主的电话号码。在没办法之下,瑛颉打算要爬进去弄好那张卡片,但是这样做其实很像小偷,所以最后还是用我那边摘芒果的长棍翻回去。哎,这样做其实我也会怕羞的,虽然用长棍翻的人不是我,但是在旁边看着我们的两的人也会让到我觉得很难堪。算了吧,不这样做怎样那到电话号码呢?

0 个脚印:

联播贴纸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馬部落》 http://blogs.techxii.com

脚印粉丝

收视率

Check PageRank

  © 小杰 'の部落' - 我留下的脚印 2008

跳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