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日星期六

情深手足

九月一日 晴

一封短讯吵醒了我,是俊豪寄过来的,他叫我如果要出发的时候miss call给他。本来我还想睡多一会儿的,不过竟然是兄弟叫到,还是先做好准备的好。去到Jusco的时候已经是下午十二点半了,俊豪早已在约定好的地方等我。哈哈,平时都是我等他的,现在却变成他等我,难得呀。今天等我的只有俊豪而已,伟伦和Seng York却没在。以前去什么地方玩我们四个人都在一起的,现在却缺少了两个,感觉上有点失望。我也不记得我们四个已经多久没在一起过了,不知道他们两现在过怎样?有时候我在想,以前曾经有个很要好的朋友,可是当分开了就没了联络,到底为什么会这样呢?大概是在新的一个环境里交到了新的朋友时,可能是找到了一个更了解他的朋友,所以才慢慢地失去联络吧。人生有聚合就会有离别,虽然我不是很喜欢离别的感觉,但是事情总会发生,尽量地珍惜身边的朋友,至少也曾经拥有过美好的回忆。不过伤心的事总会过去,今天Florence约我在Jusco会面,是我班的聚会!我问过俊豪介不介意才答应了她。我们一大班人在一间Pizza店坐下,俊豪坐在我旁边,他看起来很闷。其实这也难怪的,他都不认识我班的人,所以谈完天,喝完茶之后就我们就先告别了。说心底话吧,我很开心俊豪他到现在还会常常跟我联络,虽然在不同的大学求学,就这样我已经把他当成我很要好的知己了。至于我们的友情会不会永恒,我也不敢想像,都说了,我不喜欢离别的感觉。

0 个脚印:

联播贴纸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馬部落》 http://blogs.techxii.com

脚印粉丝

收视率

Check PageRank

  © 小杰 'の部落' - 我留下的脚印 2008

跳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