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0日星期四

国庆日的晚上

八月三十日 雨

回着家的路上,下着大雨,还好架着车的是我哥哥,所以我并不用顾虑这么多。在回去的路上总觉得很累,可能是吃太饱的关系吧,不知不觉就睡着了。我醒来的时候已经到了芙蓉,当是还是下着雨,不过没有之前这么大了。我送短讯给俊豪,看看他是否到了芙蓉没,原来他还在马六甲终站等巴士。应该已经有两个星期没见到面了吧,不知到时候会有什么话题谈呢?回到家里,不知道有什么可以做,就座在电脑面前开始上网。在MSN收到Yao Fong的讯息,他约我今晚一起去看烟花,我嫌来没事做,答应了他。大概十一点晚上,Yao Fong来到我加家接我,座在车前面的是俊豪。死Yao Fong,他还是跟以前一样,每次见到我就叫我阿鸡!他真的是要吃我的拳头了!这么就没见到大家,话题也变多了,Yao Fong说来说去的都是在说女生,我的头上只有三点句号 (=_=”) 。到达目的地那里,人潮就很像上次我去电脑展览会的时候这么多,这也难怪的,国庆日吗。唉,我们很像是来错时间了,到那里的时候已经没有地方可以停车了,而且还塞车!在没有办发之下,就后只有停在远一点。我的天,有这么地方不选,Yao Fong竟然停在棺材店旁边,好够利!我们步行到Majlis Perbandaran Seremban的草场,找个漂亮的位子来看烟花。不知这么我会这样好运,当我走过草场的时候我的包鞋已经沾满泥浆了。哎呀,我忘了这里曾经下过雨,想都没想就一脚踩下去。呜,我不想洗鞋勒。凌晨十二点十五分的时候,开始放烟花了。乘这个时候我拍下了几张相片来作纪念,俊豪就衰了,竟然拍我与Yao Fong的合照拍到这么模糊。烟花就这样连续放了十五分钟,然后就结束了。不知明年的今天,我们会不会像现在这样聚在一起看烟花呢?我也不知道,就期待这那一天的到来吧。


0 个脚印:

联播贴纸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馬部落》 http://blogs.techxii.com

脚印粉丝

收视率

Check PageRank

  © 小杰 'の部落' - 我留下的脚印 2008

跳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