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1日星期六

与朋友相聚

八月十一日 阴

弈宏,月添,不知到有多久没一起逛街了。就在今天,我们三约好下午一点半在Jusco见面。唔,那两个家伙现在不懂变成怎么样了,到时不就是知道咯。死家伙,我到那儿已经是一点四十分钟了,那两个家伙既然还没到!真的没有死过,敢敢约我出来还迟到,等下就给你们两好看!话是这么说,不过看到那两个家伙的时候,我却感到很开心,虽然没有在表面上表露出来。夷,这么就没见面了,他们还是老样子。嘻嘻!没有多少的改变,还是以前的我们嘛,不过最后我还是注意到弈宏有点发福了!他在那边一定是好吃好住。唉,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没想到他们的兴趣还是一样没改变,还是这么喜欢看衣服。如果我还是以前的我,肯定会拉他们走,可是现在的我,只要大家开心就好。呵呵,我的思想变成熟了!今天真的是很特别的日子,很巧的我们在Jusco遇到了以前的中学朋友,那就是,永康和Andy,顺良也跟他们在一起。永康现在读着律师,哇!改次可以出来打官司了!大概傍晚六点十五分钟,我先告别回家了,因为今晚跟志伟约好了一起出来喝茶。晚上九点四十五分钟,志伟驾车来载我,去到一间马来餐厅喝茶。夷,今晚的志伟既然穿西装和我喝茶,我猜一定是有推销产品给我的了,哎,还以为他真的这么好会叫我一起出来喝茶。果然不出我所料,他约我出来是有目的的,他想拉我进来搞一些生意,照理来说应该是推销商品之类的吧。如果是别人的话,我一定会当场拒绝了他,只不过现在坐在我对面的是我的中学朋友,如果当场拒绝了他的话肯定会伤了他的心,所以我还是聆听他的计划。说真的,现在的志伟变得比以前认真得多了,就连说话的样子都变得很严肃,这样反而使到我觉得跟他很陌生。可能生活环境所逼吧,所以他才宁可放弃学业,出来创生意。为了尊敬他,我细心地听他说及尽量的明白他所说的生意。那个时候我觉得他真的很努力,也看得到他的忙碌,其实这些我都很明白,以前我在学校卖学海的时候也是一样,卖不出的话就头痛了,所以我很了解他现在的状况。最后,我还是请他喝茶,因为我觉得如果他请我的话就很像他为了生意才叫我出来的。大家都是朋友,如果以后他有什么困难的话,我能帮到的我一定会帮。在此我也深深地祝福志伟能在生意上成功,搞不好他就是我们班上第一个创出未来的人。加油吧志伟,我相信你一定能的!

0 个脚印:

联播贴纸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馬部落》 http://blogs.techxii.com

脚印粉丝

收视率

Check PageRank

  © 小杰 'の部落' - 我留下的脚印 2008

跳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