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6日星期日

大学的生活 13

八月二十六日 阴

唉,又要回去吉隆坡啦,有点不舍得家里叻。今天可是华人的七月十四日,也就是华人所说的鬼节。呵呵!今晚回到吉隆坡还有烧烤呢,既然在七月十四日的时候烧烤,真够力。这次的烧烤其实也是为了跟Mandy庆祝迟到的生日会啦,蛋糕也准备好了,到时候她就有第二个惊喜咯。到达那里的时候因该大概是晚上八点多吧,我陪Darshan去借烧烤的道具之后就去Aaron那里了。夷,原来全部人都已经到齐了,就只剩下我和Darshan,哈哈,迟到了,有点不好意思。大家看起来都很忙,TW在烧炭,Mandy负责切西瓜,Aaron在打冰块,阿杨准备着用具,我呢?当然负责玩电脑咯,嘿嘿,其实我也不知道帮得上什么啦。呵呵,今天所准备的料还蛮多的,有鸡肉,鱼圆,玉蜀黍,香肠等等。刚开始的时候我就烧焦了几块鸡肉,唉,我的技术真的这么差吗?不过不用紧啦,反正我都不吃烧烤鸡肉的,嘻嘻。不知是不是阴气过重,烧烤烧到一半的时候整个TBR竟然没电!再说吧,今天还是鬼节叻,不是这么猛吧?没办法啦,只有这样继续在黑暗的环境烧烤了。不过最后还算是天有眼啦,还好点回来了。自后,趁Mandy不留意的时候,我们就开始拿蛋糕唱生日歌给Mandy听。哈哈!这也算是个浪漫的生日会啦,虽然是在鬼节的时候庆祝。大概凌晨一点大家就开始告别了,临走前他们竟然还要玩水,还好我走得快,不然的话就变成水鬼了。说到好运其实我也真的不是这么好运,因为Darshan被淋湿的关系,所以我先让她洗澡。当她刚刚洗完澡的时候,电源竟然又停了。老天,你是不是这样来玩我啊,都已经凌晨一点多了你还停电!这么夜了,就算有灯的时候洗澡我还是会怕的,更何况现在没电,而且还是鬼节呢!唉,倒霉啦,只好用蜡烛来点亮啦。当点源恢复的时候我根本都没发觉到,因为那时候的我已经睡着啦!

0 个脚印:

联播贴纸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馬部落》 http://blogs.techxii.com

脚印粉丝

收视率

Check PageRank

  © 小杰 'の部落' - 我留下的脚印 2008

跳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