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8日星期三

大学的生活 6

八月八日 阴

闷,无聊,这些感觉对我来说都已经是麻木了,又是一个人在家作白日梦。哎,为什么还没有人搬进来,每次回到家就是我一个人,想找个人来陪我聊聊天都难,无聊透顶。有时候一个人也不算是一件坏事啦,至少能专心点温习功课,再说现在大考也慢慢地逼近,大概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如果再不下苦功的话就真的成大问题了。虽然这么说,但是大多数在家里的时间我都用来睡午觉。哎呀,其实我也不想这样的嘛,不过我真的控制不了自己,看到软软的床就想扑上去睡。本来我是想小睡一下子的,只不过睡下睡下,我却睡过头了。我知道我并不是身体累,而是我自己的思想累,可能是最近太多东西想了吧。想念中学的朋友,为大学的功课而操劳,担心没有人搬进来我的屋子,这几样东西都已经能为我增加了无数根的白发,没想到这么年轻的我既然已会有那么多的白发。唉,我还以为自己很坚强呢,其实却是很脆弱,看来我太不了解自己了。说真的,现在的我很怀念中学的生活。我记得那个时候我最期待下课的时间,跟一班的朋友聚一聚。那个时候的我是最开朗的了,很爱讲笑话,也是我最开心的时刻。放学之后,我就会和朋友去逛逛街,最常去的就是那间芙蓉Terminal1广场。月添,弈宏及志宝,我通常都是跟他们去逛街的。我还记得那时候的我最迷电脑游戏,所以会逗留在电脑游戏店那里久久不走,那时候的月添就会死命拉着我离开。至于月添及弈宏呢,这两个家伙是偶像迷,每次去逛街的目的都是为了看看有没有什么新的专辑,到那个时候就会轮到我死命拉他们离开。还是志宝最好,我们走到哪里他就跟到哪里,不逞抱怨过,果然是兄弟!在那里,我一定会买一杯我最爱喝的哈密瓜珍珠奶茶,一边逛街一边喝奶茶,这些日子真的好让我怀念。不过有聚合就会有分离,这个道理我也明白,不管我有多不舍得,我也抵抗不了命运的安排,就让这一切永远的留在我心底深处。

0 个脚印:

联播贴纸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馬部落》 http://blogs.techxii.com

脚印粉丝

收视率

Check PageRank

  © 小杰 'の部落' - 我留下的脚印 2008

跳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