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4日星期六

大学的生活 3

八月四日 晴

今天是我第一次去观光电脑展览会,起初我还充满期待和希望的,怎知....唉!还是重出发点讲起吧。在学校考完试后,我以最快的速度先第一个走出考场,快步地走回家。回到家后,就冲冲忙忙地收拾完东西,和顺良会合后就出发。去到LRT站的时候,也就是我倒霉时候的开始。那边的情景,简直把我吓傻了,那边的人潮简直是多得不知道该怎么讲才好。原本拥有Touch n Go卡的我却因为忙着收拾东西而忘了带在身旁,最后唯有排长龙买票了。还好过了一阵子我遇到我的同学,拜托他顺便帮我买才不必排长龙。终于到了KLCC,说你也不信,那里的人潮比之前的多一百倍!我根本都无法走出人潮堆里,唯有无奈地等待再推挤来慢慢的走出去。出是出了去,可是我却跟顺良走散了!老天爷,您是不是在玩我啊!虽然我在KL住了有一阵子,但是我对那里的路还是很陌生的 。当是我的心情除了紧张以外,还有无奈。我紧张是因为当是没有一个朋友陪伴我在这个陌生的世界,我无奈却是因为今天的旅程总觉得有重重的阻碍。我站在 KLCC那里原地不动,幸好最后遇见了顺良。KLCC真的很壮观,我在大马也有二十多年了,可这真的是我第一次这么接近它,抬头一望,我根本都猜不到它有 多高。在去电脑展览会的路途上,我看见了KLCC周围的美,那边有一个人造湖,湖旁边还有一个公园,看上去也蛮舒服的。不知不觉中,终于到达了电脑展览会。那里的人潮比我想象还多,简直是人挤人,根本都无法透气。其实这也难怪的,每逢的电脑展览会,那里所卖的东西都会跌价。我在人堆里东看看,西望望,样样的东西我都想买,衰是衰在我没有钱,不然的话我早就拥有我一直想要的东西了。大概傍晚六点半,我才拖着疲累的身体乘搭地铁会芙蓉。

0 个脚印:

联播贴纸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馬部落》 http://blogs.techxii.com

脚印粉丝

收视率

Check PageRank

  © 小杰 'の部落' - 我留下的脚印 2008

跳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