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4日星期二

大学的生活 8

八月十四日 雨

今天的考试,唉,死定了,都怪自己没有读好书,下次再接再厉吧!考完试回到家后,就没有东西做了,今天是星期二嘛,我只有上一堂课而以。刚开始我最喜欢星期二的了,应为那一天可是我最轻松的一天。可是现在我反而觉得星期二有点闷,不是读书就是睡觉,好无聊。就为了过完这一天,我开始在家里为我星期四的演讲作好准备。下午就和平时一样,跟阿包,长德与一班朋友在TBR吃午餐,之后阿包问我下午两点要不要去学校做lab,反正今天我都没事做了,就去凑下时间吧。差不多要到下午三点钟了,那个死阿包还没来,既然还敢再网吧打击!不过到最后他还是有出现啦,只不过却迟到了整整一个小时!没关系啦,反正那个lab我只是剩下最后一个部分还没做而已。做试验的当儿觉得顺利了许多,果然是做多了就容易上手。哈哈,我也可以当老师了!那个时候我还很得意地到处走来走去交别人怎样做呢。做完试验后,正准备回家的当儿,却看到外面下着一场大雨。鸡蛋糕!为什么我会这么好运?我带的雨伞都已经够小了,还要跟阿包一起共用!嗨,最后有雨伞跟没有雨伞都没有分别了,大家都变成落汤鸡啦!不过,这样也好,至少我不会度过一个人的星期二。

0 个脚印:

联播贴纸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馬部落》 http://blogs.techxii.com

脚印粉丝

收视率

Check PageRank

  © 小杰 'の部落' - 我留下的脚印 2008

跳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