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6日星期四

大学的生活 9

八月十六日 阴

哇!星期四了!好紧张,今天我可要在大众面前演讲勒,我还没准备好,怎么办T_T?今天一大清早,我就开始练习了。何时用高音,何时用低音,我尽量用最完美的音量,来达到我最完美的要求。毕竟这个是我第一次在大学演讲嘛,当然是要做到最好的咯。幸好我有三人一组来完成这个演讲,不然的话我肯定会紧张到声音都发抖的。下午,阿包和长德来到我家一起练习,一起准备战策!由于今早我练习了多次,所以在三人之中我讲的比较顺。至于长德,因为他的英文比较差的关系,所以比较没有信心。唉,其实我也何从不是呢,只不过是我今早练了才有一点点的信心而已。阿包呢,他就比较害羞一点,不过也还过得去啦。大概下午二点四十五分的时候,我才开始换件正规的衣服,正式去打战咯!哈哈!我们三穿着正规的衣服走在一起去大学,何等壮观,威风无比!不过这也是暂时性的而已,进到战场的时候,什么的壮观,什么的威风,都统统消失了,剩下的只有紧张。哇!每组都很厉害,讲到滔滔不绝,就连口水都喷出来了,果然是高手!由于我的组排在最后第二个,所以还好有足够的时间给我冷静下来。不过这也没用啦,当轮到我的时候紧张的心情有来了,害到我忘记了该怎么讲。唉,第一次的演讲就这样衰了。完毕之后教授竟然说我讲话象没有电池那样,刚开始还好的,可是到中间的时候声量就跌到很厉害。老天,我的声量真的有跌吗?我完全没察觉到勒,惨!分数又大打折扣了!虽然这次的演讲我是最差的一个(我想应该是吧),但这也让我知道自己的最大缺点在那里,所以下一次的演讲我一定会比这次的更出色!等着瞧吧!

0 个脚印:

联播贴纸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馬部落》 http://blogs.techxii.com

脚印粉丝

收视率

Check PageRank

  © 小杰 'の部落' - 我留下的脚印 2008

跳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