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6日星期一

大学的生活 4

八月六日 晴

早上五点钟,我凭着自己意志力起床,就算是再疲惫,再眼睡也好,我都要爬起来赶功课。如果没记错的话,今天因该是我在大学的第十一个星期了吧。第十一个星期了勒,可不是轻松的时刻了,也是时候该发奋图强了吧。说到努力,俊豪因该也是在努力着吧。昨天晚上见到他的时候,他确实有些改变了,不知道为什么,总会有这样的感觉,可能是最近比较少见面了,所以有点生疏了吧。不管怎样,他还是我最好的朋友,最好的兄弟。至于伟伦,听俊豪说他开始沉迷于电脑游戏了。说真的,我并不希望他继续沉迷下去,这样只会荒废他的学业,我也是过来人,所以最了解不过了。还有Seng York,他还是和以前一样静静不出身吗?其实我最担心的到底还是他,他本人就是太单纯,完全没有主见,他在那儿过得还好吗?不管怎样,虽然我跟他们在不同的地方求学,但我还是希望大家能一起努力,等到带四方帽的时候就是我们的天下了。功课赶到一半,就快要上课了。当时的时间是早上七点四十五分,就和平时一样,步行去学校。进到课室后,我感到有一些意外,课室里竟然漆黑一片,后来才知道整件大学停电!之后教授惟有取消这堂课,补去下个星期六。老天,您是不是在玩弄我啊?星期六我还得呀!而且还一补就补到三个小时,哇!倒霉啊!不知过了多久,电源恢复了,那时候我在学校进行着我的实验。今天的实验真的难倒我了,还好有导师的指导,不然的话我只有在那儿发白日梦了。实验进行到一半的当儿,电源竟然有断了!老天,您真的是在玩弄我呀!害到我的实验要拖到下个星期才能继续T_T。哎!不要在埋怨了,遇到不顺利的事情之后我至少改次还知道如何面对,这也算是一种收获啦。就这样我的一天又过去的,盼望的更好的明天的到来吧!

0 个脚印:

联播贴纸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馬部落》 http://blogs.techxii.com

脚印粉丝

收视率

Check PageRank

  © 小杰 'の部落' - 我留下的脚印 2008

跳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