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日星期四

大学的生活 1

八月二日 晴

又是孤独的一天,大学的生活真的很不一样。虽然很轻松,但却感到有一点空虚,可能是想念中学的朋友吧。其实我一直都很想有一个知己,陪我走完大学的路。不过还好啦,这样才能让我知道友情的重要。俊豪,伟伦,文政,其实我真的很想念中学的生活,好令人怀念的一段回忆。傍晚五点钟,我步行去学校练跆拳道。今天教练要我们练忍!其实这也蛮好玩的,当对方向前进 攻的时候,你就得向后挡。就这样你攻我挡,你挡我攻,也就是说攻和挡的同时都要忍着痛,也之所以这样我的手手腳腳才会伤痕累累。虽然如此,不过我还觉得蛮过瘾的,好好玩!之后我就陆陆续续地走回家,跟朋友一起去吃晚餐。炒饭一个!TBR的食物我都吃到觅了。不过还是 算了吧!一天三餐能填饱肚子就已经很幸福了。晚饭过后在回家的路途中,我竟然遇到我中学的朋友-李俊堂。哈哈!他又变肥了,可能这是传说中所谓的福气吧。 见到他我还蛮高兴的,至少我知道还有一些中学朋友在我身旁。殷杰,我要对自己说,虽然最近大学的生活很忙,很多考试,但我还是会停下来休息。我休息并不是因为半途而废,而是为了要走更远的路!

0 个脚印:

联播贴纸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馬部落》 http://blogs.techxii.com

脚印粉丝

收视率

Check PageRank

  © 小杰 'の部落' - 我留下的脚印 2008

跳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