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3日星期四

大学的生活 12

八月二十三日 雨

惨,今天上课的时候教授既然当场派考卷!哇,这样派我会感到很害羞的!当教授叫到我的名时候,我真的很紧张,我到底会不会很差?有没有不及格?我就这样一直猜疑着。拿到考卷的时候,失望是有一点的,虽然不是很差,只是考到中等高一点点而已,但是我还是不满意。家乐的成绩就不是很理想了,我看到他竟然流了男儿泪。其实当时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我能做的只有陪着他。那时候我个人认为如果太执著着自己的成绩的话,也不是一件好事,我自己也是学生,这些事我面对再多不是了,所以我也有一定的了解。考了就让它过去吧,回头看也不会补救到什么,最重要的是为下一次的挑战再接再厉,就如阿包所说的,看你有没有那一个决心去做。下午,我和阿包还有长德一起陪在家乐身边,为了不要再让他为自己的成绩而难过,为了不要让他因为几次的失败而放弃,为了帮他找回自信心,就这样我们就一起去Carrefour,主要是为了让家乐散散心来抹掉不开心的事。住在吉隆坡这么久,我还是第一次去Carrefour,哈哈,那就要谢谢阿包啦!谁叫他是司机呢。夷,明天就是Mandy的生日了,因为凌晨十二点Mandy的屋友会与她庆祝,所以在晚上的时候我,阿羊,Yoon,Darshan,顺良就陪Mandy去夜市场逛逛。老实说啦,其实这也是我第一次逛吉隆坡的夜市场,虽然我在这里住了几个月。我们分三个人各自乘一辆的士去哪里,很不幸的,那时候的天气下着毛毛雨。不过没关系啦,反正我也没试过在毛毛雨中逛夜市场,其实这也顶有趣的。那边有许多小食档口,我买了几串炸料,一边走一边吃,也蛮享受的。这一天的生活,让我领悟到当我们在一个新的环境生活时,遇到一些挫折是偶然的事,但是总会有朋友陪你一起去面对。有什么喜悦,有什么困难,都会有人跟你一起分享及度过,其实我并不孤单,就看在我有没有留意到生边的温暖。

0 个脚印:

联播贴纸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馬部落》 http://blogs.techxii.com

脚印粉丝

收视率

Check PageRank

  © 小杰 'の部落' - 我留下的脚印 2008

跳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