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9日星期四

大学的生活 7

八月九日 晴

很快的又是星期四了,明天就可以回芙蓉啦!已经跟志伟约好了,星期五晚上一起出来喝茶,很期待着那一天啊!很久没见到大家了,不知在远方的他们还好吗?到时候因该会有很多话题谈吧,就很象在大学过的怎样,功课如何,有没有交到女朋友等等。哈哈!真让人等不及了。今早,顺良的到了严重的感冒,我的整卷纸巾都差不多给他用完了。唉,他的命也真够衰的,每次都是他先中感冒。算了吧,八字不好,是这样的啦,命来的。嘿嘿,没有啦,我也祝福他早日康复,他是跟我住在同一间房的,如果再不康复的话就会轮到我遭殃!今天上的数学特别闷,因为我根本都不明白教授在讲什么。平时我对数学是最有信心,最有把握的,可是我却一头雾水,除了只能做白乐梦以外,我真的不知还能做什么。反正都听不进耳的了,看来还是算了吧,求人不如求己,我想还是自己看看参考书。如果看参考书还是不行的话,我为有唱着一首歌“神啊,救救我吧...”。傍晚五点半,我又得去练习跆拳道了。本来想在家睡觉的,但是想起我交了三百块学费,还是去吧。今天所学的招式还好过上次啦,至少不会这么容易受伤。今天我所练的是连环招,起初还蛮难跟得上的,不过慢慢地,还是跟得上。哈哈!我因该很快能升到黑带吧!

0 个脚印:

联播贴纸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馬部落》 http://blogs.techxii.com

脚印粉丝

收视率

Check PageRank

  © 小杰 'の部落' - 我留下的脚印 2008

跳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