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7日星期一

大学的生活 14

八月二十七日 雨

哎呀,今天又睡不醒,肯定迟到啦!不过我想还是算了吧,反正现在的我去到那里还是会打磕睡的,不如再睡多一会儿吧。说真的啦,早上八点钟上课有时候我总觉得很难爬起床,到底是懒惰呢?还是睡眠不足够?我想因该是懒惰吧。有时候我在想人生为什么要这么忙碌?活得简单一些,开心一些不是更好吗?也许是因为他们都在为未来的愿望而奋斗着吧,不过生活在这么多的压力下真不适合我这个懒散人,可能以后我也会改变我现在的观念吧,因为无可否认的压力会帮助一个人慢慢的成长。不知睡了多久,收到长德的短讯,说今天早上的课取消了。哈哈!还好我没去到大学,不然的话就白走一趟了。今天嫌来没事做,就拿起一大堆的数学功课开始做起来。以前我通常对数学很有把握的,可现在我就不敢说有100%的信心了,刚才我做数学功课的时候大多数的我都不会做,惨了,大考的时候死定啦!

0 个脚印:

联播贴纸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馬部落》 http://blogs.techxii.com

脚印粉丝

收视率

Check PageRank

  © 小杰 'の部落' - 我留下的脚印 2008

跳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