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日星期五

大学的生活 2

八月三日 晴

好劳累的一天,大概九点钟才依依不舍地爬出暖暖的床,都怪昨天很夜才睡,搞得今天现在这么难爬起来。今天也真够衰的,除了中感冒以外,还有今天又有中考,连中两奖,真够好运!早上九点四十分,和平时一样一个人步行去学校,当时我在想如果有一个人陪我一起走去学校,有说有笑的,该多好。有时候我会觉得在这个新的环境生活的时候会缺少朋友,偶尔也会觉得孤单,寂寞。就如今天上第一堂课的时候,我看见其他的同学有说有笑,而我就一个人站在一旁,凝听他们的话题。其实我也很想参他们聊聊天的,只不过我对他们来说真的很陌生。中午一点钟,也就是中考的时候,不知为什么,我一点紧张都没有,可能是常常考试都考到麻木的关系吧。说真的,来到这里的这一段时间里,我学会了如何克服重重压力,如果还是以前的我的话,早就蹦极了。其实有压力并不一定是件坏事,至少压力能锻炼我,帮助我的思想变得更成熟。考试的当时,一看到考卷第一页的时候我真的整个人都傻了,应为这次的考试比之前的考试复杂了许多。还好最后能冷静下来,把问题一个个慢慢地作答。这次的考试基本来说还算是还好而已。不管真么样,我还是一样对自己说,加油吧!为明天的考试再次冲刺!

0 个脚印:

联播贴纸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馬部落》 http://blogs.techxii.com

脚印粉丝

收视率

Check PageRank

  © 小杰 'の部落' - 我留下的脚印 2008

跳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