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2日星期三

大学的生活 11

八月二十二日 雨

终于都等到这一天了,今天是我考跆拳道的日子,说不紧张是骗人的,怎么讲这都是我第一次考试嘛。今天我考的是黄带,如果可以的话我当然希望能考到黄带二,因为我听人家说黄带一和黄带二所学的东西差不多都是一样的,如果能直接考到黄带二的话就能省下金钱和时间。大概下午四点,我开始走去学校准备考跆拳道!在半路上,我遇到了两个师妹,没想到她们也是这么早就去考试,就这样我们就一边地讨论该如何应付这次的考试,一边地走去考场。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原来那边已经有很多人在那边等着的了。其实这次并不止是考试而已,而且还是UTAR跆拳道的交流会,PJ,Sungai Long,Setapak,全部来自拉曼大学的跆拳道学徒都来到这里回合。首先我们先各自自我介绍,然后再做热身运动,之后再练习。考官来了,没想到既然是白带的先考,哇!我完全还没准备好勒。还好,考者跆拳道的时候我站在最后面,所以我才没有觉得很大的压力。考试的时候还算蛮顺利的啦,至少没有出错,我想因该是吧。不管考到怎样,都过了,就这样期待着我考出来的结果吧。

0 个脚印:

联播贴纸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馬部落》 http://blogs.techxii.com

脚印粉丝

收视率

Check PageRank

  © 小杰 'の部落' - 我留下的脚印 2008

跳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