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0日星期一

大学的生活 10

八月二十日 雨

现在下着毛毛雨,我闲着没事做懒洋洋地躺在床上发呆。嘿,大考就快到了,再这样下去真得不行的,我一直对自己这么说,可是还是懒得起身。在一旁玩着电脑的顺良忽然间问我有没有闻到一阵焦味,说得也很象有勒,而且味道还很重,为什么刚才我没留意到呢?哇!我真的发呆发到这么入神吗?原来呀我的屋友Molly在烘着面包,夷,我突然间想到,烘面包机里面不是有一只死蜥蜴吗?怪不得味道这么焦!我告诉Molly后,她简直吓倒傻了,还好我早告诉她,不然的话她就只有享用烧烤蜥蜴了。其实这里蜥蜴死在这个烘面包机里面已有一段时间了,我讲出来之后Darshan就吓倒了,原来她之前有烘过五次面包!难怪那时候的味道怪怪的。WALAU!既然烧烤了那只蜥蜴五次这么多!那时候我出了笑到上气不接下气之外,就是笑。可怜的蜥蜴,既然BBQ了五次这么多;不过更可怜的是Darshan,既然享用了五次烧烤蜥蜴!唉,我人老了,所以之前忘了告诉她们,哈哈!那只蜥蜴拿出来的时候,已经是深黑色的了,而且还是干巴巴的,两粒大眼珠还凸出来,很像很可怜的看着人,真够惨。唉,我家可怜的小蜥蜴,下次投胎的时候记得记住这个教训啦,千万不要躲在烘面包机里面,不然的话有再次变成烧烤蜥蜴了。

0 个脚印:

联播贴纸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馬部落》 http://blogs.techxii.com

脚印粉丝

收视率

Check PageRank

  © 小杰 'の部落' - 我留下的脚印 2008

跳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