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2日星期六

同学聚会

十二月二十二日 雨


同学聚会,都会是一个很让人回忆的活动,见到久违的同学,感觉上总会是有一种激烈的情绪涌上心头。回想到以前的点点滴滴,在同一间中学求学;现在眼前的同学,都是在不同大学求学的大学生了!时间过得也真快,现在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可能会是未来的成功人士,哈哈,都是大人了。大多数的人,感觉上很像变了许多,就连说话的样子看起来都很成熟,以前那一个天真的脸孔都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可能是受到不同环境的影响,学会了自立,也就是真的长大了。Shin Yi 说我看起来也是变了,但又说不出原因,看来有这种感觉的人不止是我一个。在那里,我们互相交换礼物,我拿到了一个狗熊,因为志伟的样子很像狗熊,所以我想这个狗熊应该是志伟送的吧。差点忘了一点,Shin Yi和晓慧终于介绍她们的男朋友来给我们认识,呵呵,王子终于都路面了。不过,不知为什么,看到那一对情侣的时候,脸红的不是他们,而是我,看来我害羞的性格还是一样不变吗。虽然这次的聚会并不齐人,但还算是个开心的一天,希望下一次的聚会全部人都能够出席吧。

0 个脚印:

联播贴纸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馬部落》 http://blogs.techxii.com

脚印粉丝

收视率

Check PageRank

  © 小杰 'の部落' - 我留下的脚印 2008

跳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