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星期日

团圆饭

十二月三十日 晴

团圆饭的意义何在?就是一家人聚在一起,吃一顿饭,见到久违的家人,再谈谈各自生活状况,保持联络。而今天我这个团圆饭有点特别,并不是与亲戚家人聚在一起,而是与拉曼大学和学院的学生聚在一起。这一个团圆饭真的是有点夸张,太多人了,大多数的人我都不认识的,所以感觉上有点紧张和不自在。不过那里的人还亲切的,只是见过一次面就能成为朋友了,哈哈,感觉还不错。难得聚会当然少不了精彩的表演,有些人唱歌,有些人演戏剧,而我就负责独奏。哎,说来惭愧,我独奏的时候竟然走音,还好到最后还是听到热烈的掌声。结束之前,到了有感而言的节目,请以前的学长到前面讲讲心得,大多数的学长都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看到久违的朋友感动了起来。这也当然,人是有情,有意的,把这感动化成一个力量,帮助我们向前推动的力量,再想其实只要是曾经拥有过,就已经足够了。友情就是要经过时间的磨练才结果,重要的是经过,不是永远,就把这一份感动,一份了力量,永远留在心中。

0 个脚印:

联播贴纸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馬部落》 http://blogs.techxii.com

脚印粉丝

收视率

Check PageRank

  © 小杰 'の部落' - 我留下的脚印 2008

跳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