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星期三

大学的生活 27

一月九日 晴

今天闲来无事,就参一些大学朋友一起去Genting Klang那里踢足球。本来我对足球一点兴趣也没有的,不过看在大家都兴致勃勃的份上,就应酬一下吧。起初我还以为踢足球应该是在草场上、晒着太阳进行的运动,到了目的地之后令我惊讶的是踢足球也可以在室内进行,看来我是有点井底之蛙和大惊小怪啦。应为有一个人缺席的关系,我们就以四对五来分配,我就在那个四人一队的组。老实说,在我这一生之中,踢足球的次数就连五个手指都数得玩,所以踢起来有点像鸡在跳、鸭在飞的样子,还好同学都不嫌弃我,开心就好嘛。


晚上,我的屋友约我一起去Cheras的夜市场逛逛,听说是全马最大的夜市场哦。麻烦的是,车的位子有限,所以唯一的办法就是趁着顺良睡觉的时候,我们快快地溜出去,哈哈!到那里的时候,给我最深的印象并不是那里的夜市场特别大,而是我们还没下车就闻到了臭豆腐的味道!以前我一直都想知道臭豆腐的味道到底是怎样的,现在如果可以的话,不知道也罢吧,不过吃起来的时候味道还算不错啦。我们边走、边吃、边看、边买,直到走玩了一条街才宣布回家,回头望去才感觉到还有无边的路要走。虽然抱着心满意足的心情回家,但是所得来的回报是口袋空空!T_T

0 个脚印:

联播贴纸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馬部落》 http://blogs.techxii.com

脚印粉丝

收视率

Check PageRank

  © 小杰 'の部落' - 我留下的脚印 2008

跳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