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0日星期四

大学的生活 28

一月十日 晴

先去跑步,然后再去爬山!我们从TBR出发,经过了拉曼大学,越过马路,再进去几难的今天假期,所以一大清早,我就爬起床来,和瑛颉、珠兄、如兄及永辉一起条小巷,才开始登山。开始的时候我还以为只需要短暂的时间来爬完一座山,怎知上下的时间总共用了四个小时!爬山的过程并不容易,有一些山根本就是直直的这样爬上去,对脚不够长的人来说是个很大的挑战,当然对我也不例外。爬到山腰的时候,虽然太阳已经升起了,我还可以看得见雾在飘,凉凉的感觉,却是很舒服。再爬高一点,我已经可以看得见整个Setapak了,最吸引我的地方是一个湖,其实那是个水坝,平静的水面,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我们就这样一路爬,一路拍照留念,爬到一半的时候,我有点想放弃了,希望能遇到直升机。这也没办法呀,起初我们根本就没想到会爬到这么远的,而且还是五个人共用100ml的水,就连超人都会觉得累啦。还好,大家互相鼓励,我们还是继续走下去。下山的时候,我已经开始觉得脚软了,如兄一直叫继续走,我就一直叫休息,看来他的体力比我强很多。可恨的是,他们有连两次说已经到终点了,走过去的时候才知道还有一段路要走,害到我的心情起伏不定!不过,通过我坚强的意志力,总算还是挨得过去。

爬完这座山后,我觉得很有满足感,不管以后遇到什么困难,只要有坚强的心,一定能度过。此时此刻,我会更加珍惜我的人生。

1 个脚印:

马修 2008年12月15日 02:48  

TBR 附近竟然有山可以爬?很神。
可以告诉我是啥山吗?

联播贴纸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馬部落》 http://blogs.techxii.com

脚印粉丝

收视率

Check PageRank

  © 小杰 'の部落' - 我留下的脚印 2008

跳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