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星期六

回去的路上

一月十日 阴



终于要回去了,今天小杰收拾着书包的时候,老妈还一直在小杰的旁边唠叨着说去到了那里要做这个、要做那个,还有不要做这个、不要做那个。收拾好书包之后,老爸就驾车载小杰送到火车站去了。

一路上,老爸不知为什么突然间感性起来了,一直播放又悲伤、又经典的音乐,害到小杰勾起了对家乡无限的怀念。够力咯,才刚刚出发而已,这么快就开始想念在芙蓉的朋友了,也很想念芙蓉的一切。

都不懂那个老爸是不是故意的,播放的每一首音乐都是悲伤、离别的,人家去读书就应该给人家开心一点嘛,哎...

31 个脚印:

ೀ †ChueN ੴ 2009年1月10日 下午10:11  

有些什么歌?
唱出来听听好吗?

Sanze 2009年1月10日 下午10:20  

这么感触哦!哈哈!我每次回去读书都没什么感觉的!

蜜蜂王子 2009年1月10日 下午10:20  

去外面要好好照顧自己噢~~

客家妹 2009年1月10日 下午10:28  

明白~~~回去赶紧收拾心情哦

That My Goal 2009年1月10日 下午10:38  

收拾心情
准备开学咯
加油

小陈 2009年1月10日 下午10:46  

我也是每天会宿舍
不过我每个星期都会回家的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2009年1月10日 下午11:05  

有這麼可憐麼?
別這樣..準備讀書了.

捕捕蛋 2009年1月10日 下午11:20  

等你在新的地方找到娱乐,你就不想家了。到时,你可是哭着回家,笑着离家呢!哈哈!

ah_man 2009年1月10日 下午11:23  

什么歌那么感性?

cheetah 2009年1月10日 下午11:42  

加油!开学咯!

tom 2009年1月10日 下午11:44  

要好好照顧自己
對了,是什么歌?

SIMMY 2009年1月10日 下午11:46  

哈哈,你不是很喜欢自由的吗?

HansonLi 2009年1月10日 下午11:55  

开学要加油哦
你不是要自由的吗
现在好像很舍不得喔

蓝色海鸟 2009年1月11日 上午12:03  

你妈妈是不是说,
要好好读书啊,不要每天乱乱跑。考试要用功一点??
我妈每一次都是那样对我说的咯~ 哈哈

爱看暴力卡通Happy 3 friends的一株草 2009年1月11日 上午12:24  

哈哈。。不好意思哦!几个礼拜前听大家热烈地讨论你的blog,但迟钝的我现在才来看耶!你用心地与大家分享所以大家也用心地去爱上你的blog吧!呵呵。。加油哦!

CHloe 2009年1月11日 上午1:06  

Gambateh!!!^^
Gambateh!!!^^

CHloe 2009年1月11日 上午1:06  

Gambateh!!!^^
Gambateh!!!^^

蓝色雨 2009年1月11日 上午1:08  

那是因为你感性了
所以每一首歌听起来都感性了咯

十六夜真人 2009年1月11日 上午1:21  

kl去芙蓉不會很遠
週末就坐ktm回去咯

不過現在開學了
要好好收拾心情了哦~
加油^_^

Akira 思胜 2009年1月11日 上午1:34  

在新的地方要多多加油哦!!!

sock peng 2009年1月11日 上午3:00  

你的老爸不舍得你

川贝 2009年1月11日 上午4:16  

迟点,也会轮到我离开爸爸妈妈噜~

期待既怕受伤害。xD

MindTeaser 2009年1月11日 上午4:55  

歡迎來 KL
哈哈

...MEi WaN... 2009年1月11日 下午3:07  

酱你有没有流泪???XDD

HuiHui 2009年1月11日 下午3:09  

照顧自己啊`

不要難過`
一會就能回家了阿`~

呵呵

Feeling 2009年1月11日 下午3:26  

感性又感触哦!离别是为了下一次的重逢!振作加油哦!很快就要回来了啦~

嘉CacinG進 2009年1月11日 下午11:07  

你爸爸是在暗示你要常常回家啦!

迷迭香 2009年1月12日 下午12:14  

你爸是爱在心里口难开吧....^_^

杨宝贝 2009年1月12日 下午6:23  

越来越觉得你很可爱。哈哈

Kway 2009年1月15日 下午11:52  

一路順風啦 =)

splendid 2009年2月5日 上午11:31  

Some of the content is very worthy of my drawing, I like your information!
costume jewelry

联播贴纸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馬部落》 http://blogs.techxii.com

脚印粉丝

收视率

Check PageRank

  © 小杰 'の部落' - 我留下的脚印 2008

跳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