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星期日

在电脑面前不可喝饮料





在电脑面前,最好不要喝饮料,因为有些意外你是预测不到的。

小杰就是因为一边打着dota一边喝着milo,忽然间来一个喷嚏,结果不只是电脑弄湿了,就连在dota里也被人杀了!

还好那时候小杰是跟朋友一起打dota的,不然的话肯定被人鸟。哎,现在烦恼着如何清理我的电脑。

25 个脚印:

vincesepten 2009年1月18日 下午10:13  

我时常都在电脑前喝咖啡的。。。。也特别小心!~

sing 2009年1月18日 下午10:20  

噢...果真要小心呢!
呵呵~你的电脑也想品尝milo的味道呢! ^^

乌巴乍 2009年1月18日 下午10:25  

用抹的吧!

HansonLi 2009年1月18日 下午10:34  

我时常在电脑前喝饮料或吃东西的咧
但还未试过以上的情况
应该是我比较好运
哈哈哈

PikuLingu 2009年1月18日 下午10:47  

哟,好不幸哦~~
你这不算倒霉了,如果你喝大口一点的话...

SIMMY 2009年1月18日 下午10:48  

你可以选择把它放在水里,那么就很干净了。哈哈

Feeling 2009年1月18日 下午11:02  

电脑不饿哦,也不口干,下次要小心哦! =p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2009年1月18日 下午11:06  

哈哈!你的电脑渴了啦!
原来你也爱玩dota的。。。
是男生都爱玩dota的吗?呵呵呵~

Akira 思胜 2009年1月18日 下午11:10  

哈哈, 下次要小心点哦...

cheetah 2009年1月18日 下午11:13  

kunkka drink milo and kill by luna =.='''

龍少 2009年1月19日 上午12:30  

还好不是倒翻==
不然更麻烦的说==

Kway 2009年1月19日 上午1:24  

我時常吃喝都在電腦前=3=
有時不小心正口水噴在電腦=口=傻眼去

狂暴の君主 2009年1月19日 上午2:51  

同感
我有一次就是在电脑前面吃东西

才扒第一口饭,就被人家first blood了..
= =

ah_man 2009年1月19日 上午3:23  

赫赫,应该是说不可以在电脑前面打哈欠吧~

小彭 2009年1月19日 上午4:27  

不要多讲,快点add我msn: loongsai_pung@hotmail.com

然后再add我的Garena : raystyler


然后,mon mon monster kill!!!

嘉CacinG進 2009年1月19日 上午5:41  

所以啦~电脑面前那里可以有食物和水的!! XD

tom 2009年1月19日 上午9:34  

哦,要小心。。。。
還好我的水離我的電腦很遠一下的

That My Goal 2009年1月19日 上午10:57  

哈哈
其实我在电脑前
吃喝的
却很少发生这种事情

我伸手摸monitor都摸不到
因为距离太远了哈哈
以后小心点

十六夜真人 2009年1月19日 上午11:27  

我整天在電腦前面吃東西和喝水的
=="

sioukee 2009年1月19日 下午12:03  

You mean when you're posting this, the computer is not clean yet ): ?

杨宝贝 2009年1月19日 下午2:45  

== 抵死,哈哈

下次小心咯

蜜蜂王子 2009年1月19日 下午5:26  

我在家這樣子的話肯定被媽媽罵的﹗

成成Xypher 2009年1月19日 下午8:39  

haha....keyboard里面很难弄干净的哦

ೀ †ChueN ੴ 2009年1月20日 上午12:24  

哎呀,
下次要小心哦~

匿名 2009年1月20日 下午5:40  

电脑没sot掉就算幸运了

联播贴纸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馬部落》 http://blogs.techxii.com

脚印粉丝

收视率

Check PageRank

  © 小杰 'の部落' - 我留下的脚印 2008

跳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