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星期五

新年看烟花

一月二日 晴



上次的新年,小杰特地上吉隆坡和友人一起去看新年的烟花。

一路上,真的很塞车,有时候小杰觉得走路比驾车还要快。望去左边可以看到很多车辆和人潮,望去右边可以看到司机心急的脸孔;望去前面可以看到很多车辆的后灯红灯,望去后面可以看到其他友人无奈的脸孔。所以说呢,塞车的时候,你的四周是可以看到很多东西的。



在没有办法之下,我们选择了在天桥上等待着烟花的到来。原来天桥上也可以变成赏烟花的好地方,在那里也有很多人一样地等待着放烟花的时刻。

在这里,可以看到来自五个不同地方的烟花,首先是Sungai Wang那里放先,之后就轮到TimeSquare,跟着就是一个不懂叫做什么名的地方,让后就到KLCC,最后是云顶。



起初的时候,烟花是可以看到很清晰的,可是KLCC那里放烟花放到一半的时候,看到的只有烟雾,而那个时候小杰也见识到了真正的“烟”花,也就是很像花的一团烟!你们看看那团烟,像不像一朵花呀?

26 个脚印:

That My Goal 2009年1月2日 下午4:53  

沙发

That My Goal 2009年1月2日 下午4:54  

倒数真的很麻烦的

tom 2009年1月2日 下午4:56  

我是七早八早就去sg wang那邊了,人多到。。。

✿公主✿ 2009年1月2日 下午4:58  

有时kl真的很恐怖吖~塞到i昏。连平时上课搭巴都迟到哩~那时真素很想pia人吖!!!

...MEi WaN... 2009年1月2日 下午5:04  

酱爽的~~我没得看,只听到烟花的声音~ ==

杨宝贝 2009年1月2日 下午5:12  

我最爽
住高楼,什么都看到

ೀ †ChueN ੴ 2009年1月2日 下午5:21  

我从电视上看,
烟花就好像在我眼前~

Akira 思胜 2009年1月2日 下午5:43  

哈哈, 怎么那烟花变成这样的啊?
奇怪呢...

PikuLingu 2009年1月2日 下午5:47  

我以前也是在天桥看的~:P
不过也很多人的!

咖啡屋 2009年1月2日 下午5:53  

你的节目还真不少,我只是去看看戏而已。就是因为怕塞车才不敢到KLCC哪里看烟花。

客家妹 2009年1月2日 下午6:04  

我凡有假期都宅在家

西西 2009年1月2日 下午6:29  

我还真不喜欢人多的地方,
所以没有去count down。

老了,不喜欢挤来挤去,哈哈 XDD

紫色的雨 2009年1月2日 下午6:58  

我那天在家 ...没有跟人家挤.后面那张好象被火烧后冒出来的烟 >.<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2009年1月2日 下午7:47  

我也是在家裡倒數.新年快樂.

HansonLi 2009年1月2日 下午8:15  

我在家里倒数的说
哈哈
关丹也是有烟花
但我没出去
嘻嘻

*~~发霉熊~~* 2009年1月2日 下午9:40  

我的朋友都跟我说塞塞塞!!
><

SIMMY 2009年1月2日 下午9:44  

我那天也是在KLCC附近而已。新年快乐哦!

7u1 2009年1月2日 下午10:35  

呵呵。。。
就算不塞车,我也可以看到很多。。。
呵呵。。

嘉CacinG進 2009年1月2日 下午10:35  

Countdown...
我已经不会再去做傻事了,塞到吐血!
在朋友家吃喝玩乐还爽! XD

小陈 2009年1月2日 下午11:25  

我都不敢出去叻
因为太塞车了
不过马来西亚真的烟花真的只有烟而已

蓝色海鸟 2009年1月3日 上午3:12  

我这里没有烟花咯~
你就很幸福咯~
有烟花看~

kimichii 2009年1月3日 上午8:00  

哇!!!烟花真美!

... GeOrGiNa ... 2009年1月3日 下午12:42  

我在倒数,看完烟花表演就快快闪人了..避免给雪花喷,结果还是逃不过塞车的痛苦....

匿名 2009年1月3日 下午3:10  

我在家里倒数
then go to sleep!!!

Man Ching 2009年1月3日 下午3:38  

我连烟都没有看到。。wuwu

*~anGel aNd hEaveN~* 2009年1月6日 下午6:54  

我也是在家耶。。在家玩百万富翁还有和朋友聊天,也不错!:)

联播贴纸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馬部落》 http://blogs.techxii.com

脚印粉丝

收视率

Check PageRank

  © 小杰 'の部落' - 我留下的脚印 2008

跳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