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

龙果树结果啦

十一月三日 晴

我家的花园有一颗龙果树,从小小颗看到它变成大大颗,如今终于都结果了!

其实我做梦也想不到它既然能长出果子来,虽然并不是什么新奇趣事,但我还是放上来留念一下,毕竟是第一次结果嘛,当然要跟大家分享咯!不过,只是分享看,并不是分享吃!这可要请大家确记确记!

如果我没错的话,这龙果熟了之后里面的果肉应该是红色的。哈哈,是新的品种,大家不要羡慕哦。


当华凋谢后就结果了


不知道几时才可以吃


快快长大哦,我等着,等着吃你,吃你... ...

哈哈,是不是很吸引人叻?抱歉咯,只有一粒,下次再请你啦!

22 个脚印:

eddyyeong 2008年11月3日 下午10:16  

哈哈。。那改次我也要一粒好了。。
我超爱吃啊~

eddyyeong 2008年11月3日 下午10:16  

我好像是抢到沙发哦。。嘻嘻

小杰 2008年11月3日 下午10:18  

哇!抢到沙发没有龙果当作奖赏!

橘子 2008年11月3日 下午10:44  

哦?
你家有种哦?
等下里面是黑色的= =+
哈哈
我来踩踩XP

LiNg LinG 2008年11月4日 上午12:42  

哈哈。。我不爱吃!不过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它的成长样子!哈哈。。。

tom 2008年11月4日 上午12:52  

哈哈,火龙果,我最喜欢的。。。。下次再结多一粒时记得请我。。。。

西瓜 2008年11月4日 上午1:08  

haha~

那我先预定咯~

西瓜~~

Chris 2008年11月4日 上午3:17  

第一次来参观,你的部落格很漂亮喔。

大恶魔 2008年11月4日 上午8:43  

wuu~我爱吃水果啊~
呵呵!
就像看着人长大一样,一定有小小的感动吧!

Akira 思胜 2008年11月4日 上午11:00  

哇, 自己的花园有龙果树?
很大棵的哦...

hueycze 2008年11月4日 下午12:52  

种多一點
拿去賣
我幫你promote~
錢我們對半分~

呵呵呵

KazkiBear 2008年11月4日 下午12:53  

第一次来,对了,你可以将它熟后的照片放上来啊,这样我们也可以饱受眼福呢

-天空之城- 2008年11月4日 下午2:37  

我也要book一粒...
谢谢先。

小杰 2008年11月4日 下午2:39  

哇!酱多人book,那我不是没有了?

purple da com 2008年11月4日 下午4:10  

不用紧.我去偷摘 ..哈哈 XD 很多VITAMIN 的吃了对身体很好

董百勤 2008年11月4日 下午5:42  

这一颗,就留给你,下一颗,你会做的啦,哈哈

幸福王子 2008年11月4日 下午5:48  

是很美一下下咯。哈哈。

黑女人 2008年11月4日 下午6:17  

我家乡有很多龙珠果园,
吃到怕!!
^^

minitiny1230 2008年11月4日 下午7:21  

什么!?还要等下次???气!!!^^

chloe 2008年11月4日 下午8:38  

哇,自己种的是最甜的!
我也有种哦!可是很久了都还没结果。

冰之颖 2008年11月4日 下午9:28  

红色的龙果很好吃的哦!期待你的龙果树快高长大后的样子!嘻嘻!

- yEng - 2008年11月5日 上午10:03  

火龙果?哇~~我的最爱...

联播贴纸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馬部落》 http://blogs.techxii.com

脚印粉丝

收视率

Check PageRank

  © 小杰 'の部落' - 我留下的脚印 2008

跳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