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星期六

我最近的宵夜

十一月二十九日 晴

够力咯,最近我每天的宵夜都是煮快熟面来吃,我知道常常吃对身体没有益处,可是不懂为什么那些快熟面就是很会发出星星的光芒来诱惑我,一直叫我吃它,结果我就这样地跟着它的意思走了。



呵呵,不要看小我,我煮快熟面可有一手的。当然煮快熟面也有秘方的,我的秘方就是等水沸腾后,加入味精,再放面下去,然后再放你喜欢的料,搞定!听了我的秘诀后还不给钱做么?快点给啦!

你看看我煮的面,是不是很吸引人叻?你们看到那碗快熟面所发出的星星的光芒吗?



吃完了之后那碗剩下的汤还可以点面包来吃,所以肯定可以吃到饱饱。

呵呵,其实今天我是没有什么东西写了,所以就用我的宵夜来吸引你们。

33 个脚印:

ೀ †ChueN ੴ 2008年11月29日 下午9:37  

哈哈,沙发!

ೀ †ChueN ੴ 2008年11月29日 下午9:39  

哈哈,
我好像也是那样煮的呢=>

我还曾试过放罐装番茄酱进去呢,
结果呢。。。还是很好吃啦~

哈哈,一上线就坐到沙发了^^

*~~发霉熊~~* 2008年11月29日 下午9:44  

我是泡面一族的~虽然知道它没营养!
不过像你讲的!!
它真的很吸引人!!
啊!!
流口水了~ ><

杨宝贝 2008年11月29日 下午9:47  

我很喜欢吃的咯T.T

每次有饭不吃吃那个!!

如果 2008年11月29日 下午9:53  

不要每天都吃吧!你也中了泡面的毒。我朋友虽然已经吃得饱饱了,最后还是要煮泡面来吃,好像上瘾了酱。

西瓜 2008年11月29日 下午9:53  

我也是·~

尤其是~~

tomyam的~~

我很挑!!

不吃清汤的!~~

CHloe 2008年11月29日 下午9:58  

haissss~_______$$$$+$$(tips)
hahaha!!
谢啦,厨师~T^T

十六夜真人 2008年11月29日 下午10:31  

我對美食照已經起了免疫
所以你引誘不到我了
哈哈

zyanworld 2008年11月29日 下午10:42  

咸咸的汤点面包?

不会很怪吗??

zyanworld 2008年11月29日 下午10:42  

咸咸的汤点面包?

不会很怪吗??

ET女子 2008年11月29日 下午10:53  

我比较喜欢maggie goreng ~~
麻麻档的好好吃~

PikuLingu 2008年11月29日 下午10:54  

味精不能煮太久的呢,对身体不好的.所以应该先下面,味精摆最后才放,虽然这样没那么入味.

蓝色雨 2008年11月29日 下午10:57  

吃太多味精不好的叻
为什么你的面那么黄的?O.O

雨文 2008年11月29日 下午11:41  

哇??
面包还可以点汤噢??
厉害……新招噢!

伊塔 2008年11月30日 上午12:00  

以前因为赶时间所以常常吃。。。
之后因为某些原因加上某人劝告就开始少吃了。。。
某人说。。。一包快熟面要三个月消化呢。。。
要小心咯。。。

谢振凌|사진릉 2008年11月30日 上午12:05  

料也蛮多一下的。。

kimichii 2008年11月30日 上午12:09  

真的很吸引!而且真的金光闪闪~
我反反复还嗅到它的味道~
我是不是疯了~

.MiNღ唲. 2008年11月30日 上午12:33  

=-=
鄙視你
我還沒吃東西呢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HansonLi 2008年11月30日 上午12:34  

不喜欢吃泡面
不好吃的
我妈每天都煮好料给我
不用泡面陪我
呵呵
你的照片吸引不了我
我刚刚喝完茶回来
咔咔咔

竣哥不帅 2008年11月30日 上午12:55  

天,三更半夜看你的blog就讲到宵夜!肚子饿了啦!都是你害的!哈哈

Akira 思胜 2008年11月30日 上午1:06  

哈哈, 拿消夜来引诱我啊?
失败咯, 我刚刚吃饱回来呢, 哈哈...

Kway 2008年11月30日 上午2:50  

哇!還會沾面包吃@3@我通常吃面了就飽了XD

独侠令狐冲 2008年11月30日 上午5:15  

还有剩下吗?
很想试一试=)

hann 2008年11月30日 下午2:01  

那个是面包吗?...get shocked.. +X

阿洛 2008年11月30日 下午2:36  

我有一阵子差不多每天晚上都吃快熟面当宵夜,
结果肚腩就是这样突出来了。后悔ing....

我最爱吃Asam Laksa的。呵呵。

凭翅飞翔 2008年11月30日 下午2:56  

我根本看不出是快熟面来啊。。 真厉害~ 它的汁这么那么浓啊?真么弄的? 要拜一拜师了。。。 可以吗?哈哈。。

Chris 2008年11月30日 下午3:14  

嗯。。 我不那么喜欢吃快熟面.

蕴如 2008年11月30日 下午3:33  

我很少吃快熟面咯,所以引诱不到,哈哈...

sock peng 2008年11月30日 下午3:43  

你吃块熟面,吃得很享受!!

SIMMY 2008年11月30日 下午3:45  

你很夸勒,还可以和面包一起吃。哈哈

7u1 2008年11月30日 下午8:33  

呵呵。。。
汤好像很浓哦。。。

龍貓 2008年11月30日 下午9:12  

這個東西很毒
少吃啊
尤其宵夜

魔女 2008年11月30日 下午9:25  

才不受诱惑。。因为
家里有一大锅肉骨茶,哈哈~
你这么瘦,不怕吃宵夜啦,吃胖点吧。

联播贴纸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馬部落》 http://blogs.techxii.com

脚印粉丝

收视率

Check PageRank

  © 小杰 'の部落' - 我留下的脚印 2008

跳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