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

我最帅的pose就是我的背影

十一月七日 晴

很多人说我面对着镜头的时候都不会摆pose,样子都是死板板的,就算特地去摆一个搞笑的pose,我的样子也会看起来怪怪的。

其实我也没有否认这一点,因为他们说的都是事实,所以很多时候我都会对他们说:“我最帅的post就是我的背影咯!哈哈!”。不信?等下我就给你看看一些照片。

我拍照的时候并不爱拍大头照,我宁愿拍远距离的,我之所以这样原因只有两个。

第一,我的脸有很多豆豆!

第二,我的左眼是单眼皮,而右眼是双眼皮,所以看起来眼睛就会一大一小。不要问我为什么,这都是上天给我的特征,就像卡通片里火影忍者的人物卡卡西,他的左眼是写轮眼,右眼是普通的眼睛,所以我跟他是同病相怜的!唉哟,我们的苦谁能知?

好啦,给现在就给你们看看一些我的照片。


右边穿白衣的那位是我

这张照片是几个星期前拍的,你们看我面对着镜头的样子多不知然,果然是硬梆梆的。我记得当时我是有微笑的,可是却拍到我很凶。还好当时是远距离拍我的,所以我并不担心我刚才所说的弱点会呈现出来。



这一张就是我的朋友趁我不注意的时候偷拍的,你们看看我,多自然、多可爱(哈哈,可爱是我自己说的)!不要问我当时在想什么,其实我沉默的时候什么古怪东西都想得出,为了不吓坏我的读者所以我选择不回答。哈哈,你们可不要怪我,这都是为了你们好。

最后一张,就是我的背影了!想看的读者请慢慢地拉下来,还记得我说过我最帅的pose就是我的背影吗?所以在看之前一定要先做好心理准备,这是必须的程序,因为我的背影还真的非常帅的!我没有骗你们!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当!当!当!当!



够帅吗?我没骗你们吧!哈哈,是自恋族的就一起来说万岁吧!

21 个脚印:

谢振凌|사진릉 2008年11月7日 下午10:02  

汗。。
自恋狂。。

朽木 白哉 2008年11月7日 下午10:06  

还以为你最后会放你自己的大头照之类的,汗咯!!!

-天空之城- 2008年11月7日 下午10:25  

”第一,我的脸有很多豆豆!“
-要照顾脸的清洁。最重要保湿。喝多点水。
不可以懒惰!

"第二,我的左眼是单眼皮,而右眼是双眼皮,所以看起来眼睛就会一大一小。"
-用双眼贴把那个小单眼皮的贴给他大咯。如果你爱没的话。

*~~发霉熊~~* 2008年11月7日 下午10:32  

那个公仔背影的确很帅! =P

eddyyeong 2008年11月7日 下午10:35  

哈。。对自己有信心啦。。
加油咯。。

paul lee 2008年11月7日 下午10:35  

都没有人说过我的背影帅的咯!
你赢了。。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会留脚印了。。
我也来踩一下。。呵呵
我迟些得空了在慢慢一个一个link.
不好意思咯!
其实自信就是帅了。。

魔女踩踩踩! 2008年11月7日 下午10:48  

哈哈~有够帅的!

-Or@nGe橘子- 2008年11月7日 下午10:55  

哇~最后那张真的是帅到爆咧~~

= =+

西瓜 2008年11月7日 下午11:14  

恭喜你终于找到自己的最帅一面了~~~

开香槟吧~~


:)

sock peng 2008年11月8日 上午12:09  

哈哈!!被骗!!
你的公仔背影好像很肥

Akira 思胜 2008年11月8日 上午12:23  

哇, 你真的是很"帅"哦...
来, 签个大名吧!!!

Chuah 2008年11月8日 上午12:36  

讲真的那公仔还蛮帅的哦!
继续发掘你的‘幽默’才华吧,很厉害耶~

客家妹 2008年11月8日 上午7:58  

噗~~~我笑了!好啦好啦!那个图还真的蛮帅的啦,虽然背影看起来有点臃肿!!!^^

闪~~~

- yEng - 2008年11月8日 上午8:49  

还以为有你的大头照~
哪里知道.......

失望........
sob..sob...

Forever HL 2008年11月8日 上午11:49  

呵呵
我的眼睛也是一大一小的

你坐到有够远一下的咯!哈哈


蕾蕾~

梦幻园主之雯 2008年11月8日 下午12:25  

万岁!!
哈哈

.MiNღ唲. 2008年11月8日 下午12:43  

Psh
我要正面xD

自戀萬歲xD

黑女人 2008年11月8日 下午1:05  

哈哈哈 笑死我!!
好啦,你的背影..
真的比较帅...

哈哈哈!!

hueycze 2008年11月8日 下午1:24  

OMG~
有帥到咯!
呵呵呵~
自戀族萬歲!

杨宝贝 2008年11月8日 下午9:36  

== 你的背影真的很可爱。

很喜欢你弄的那个公仔,真有才华 =)

MEi WaN 2008年11月10日 下午8:57  

哈咯。。。
第一次到访哦。。。
可怜的是,
第一次到访就给你boom到了。。。
=="""""

联播贴纸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馬部落》 http://blogs.techxii.com

脚印粉丝

收视率

Check PageRank

  © 小杰 'の部落' - 我留下的脚印 2008

跳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