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

一件令我震惊的事

十一月四日 阴

哇,今早一起来我发现了一件令我震惊的事!我的脸上又长多了几粒青春痘,就连死火山也开始变成了活火山,越看越觉得像pizza!

为了保持读者对我的美好印象,所以我就不打算放真人的照片上来,以免大家心中美好的幻想碎掉。就这样我用电脑画画来代替,其实也是没两样啦,你看看下面。


你看!满脸都是豆豆!


呜呜,没脸见人了,日子难过啊~

唉,生活艰难,去除豆豆更难!在这之前我试过用了很多产品,T3啦,OXY啦,雪花膏啦,NewYork啦... ...统统无效!本人甚至还试过用米水来洗脸,可是却帮助豆豆增加了几个“朋友”!哇,为什么我这么受豆豆的欢迎和爱戴?!

在电脑前的朋友,你感受到我的痛苦吗?我真的忍不住想去挤它,但是又怕会有细菌跑进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可是我还是把它挤掉了!XD

22 个脚印:

黑女人 2008年11月4日 下午10:41  

既然挤掉了就不要再烦恼了啦。

P/S:你是读设计的吗?插图好可爱哦!

-天空之城- 2008年11月4日 下午10:46  

好好照顾,就会好了。

eddyyeong 2008年11月4日 下午10:54  

哈哈。。有空跟你分担下下。。
我也是有豆豆~
看季节的。。哈哈。。像开花酱~
:P
早点睡,喝多点水,吃‘龙珠果’多多。。
嘻嘻。。。
我来踩咯~

tom 2008年11月4日 下午11:05  

早睡,多喝水,控制饮食,少吃油腻的东西。。。。。。
介绍一下清热茶:
菊花+金银花+甘草+麦冬
冲来喝喝。。。。

LiNg LinG 2008年11月5日 上午12:11  

我知道!哈哈。。我明白!我也是这样!
呜呜。。。

谢振凌|사진릉 2008年11月5日 上午12:34  

青春痘代表青春嘛。。
你青春无限。。
不算坏事。。
踩。。

Akira 思胜 2008年11月5日 上午12:41  

哈哈, 这是青春嘛...
好好照顾自己啦...

魔女 2008年11月5日 上午12:49  

去做facial囖,咯咯~

.MiNღ唲. 2008年11月5日 上午1:22  

呵呵
呵呵
呵呵
呵呵
呵呵
呵呵

我已經被痘痘纏了我 8-9年了 ._.

hueycze 2008年11月5日 上午3:17  

試過看醫生嗎?
我以前的臉也是爛到爆
看醫生好的

現在好很多了
來Penang吧
我介紹你

Otaku.Kit 2008年11月5日 上午6:30  

用T3。。。hehe ~

梦幻园主之雯 2008年11月5日 上午10:55  

哎哟,震惊的事?
你第一次长痘痘哟?
嘻嘻
表管它,早点睡。。。
痘痘自然远离你

凌迟魔女 2008年11月5日 下午12:20  

可怕的痘痘(抱头)

西瓜 2008年11月5日 下午1:32  

青春期到了咯~~

嘻嘻~

我的天啊~~

你的插图真的是~~

怎么点到好像生水痘啊~~

-Or@nGe橘子- 2008年11月5日 下午2:17  

我最近也是冒豆豆~呜呜呜呜~~T-T

zeesiew 2008年11月5日 下午4:25  

我明白那种忍不住要挤它的感觉,因为本小姐也是痘痘之人,用的产品算不出来,钱也不知花了多少了,做facial那种挤得眼泪快要飙出来的感觉。。。。。现在,用回最simple的,反而好起来的感觉。。

Lulu 2008年11月5日 下午4:37  

酱表示你青春咯~

看我都不青春的...哈!

Forever HL 2008年11月5日 下午5:16  

呵呵
原来男生也那么爱美哦?
我也很讨厌青春痘啦!烦死了!>_<


蕾蕾~

飞飞 2008年11月5日 下午5:33  

还好吧。。。。有些事情,既来自,则安之。。。哈哈哈

purple da com 2008年11月5日 下午8:07  

我的脸也跟你一样了....HAIZZ

feiyifan 2008年11月6日 下午9:46  

你的问题可能要从内在调理。外在的去看皮肤专科。如果你有钱吃直销产品也可以。丞燕的不错。

lock 2008年11月7日 上午9:37  

我用OXY5很有效!

联播贴纸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馬部落》 http://blogs.techxii.com

脚印粉丝

收视率

Check PageRank

  © 小杰 'の部落' - 我留下的脚印 2008

跳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