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星期四

一步一步来

十一月六日 晴

来!大家跟我一起念!我们曾经留下的脚印!(当然还有未来的脚印)



童年的时候多自在,样样多可爱
哥哥天天上学去,我等他回来
我问爸爸何时我也让那校车载
爸爸笑着对我说,一步一步来

上了学校才知道,考试不可爱
上课天天看手表,唉哟假期几时来
我问老师何时才能将那方帽戴
老师笑着对我说,一步一步来

太阳下山明早依旧爬上来
夜里不要通宵看那录音带
花儿谢了明年还是一样地开
考不好未必有机会从头来

十七八岁多古怪,学人谈恋爱
情书写了十多封,在车站苦等待
吃饭跳舞真不坏,送他回家说good night
她的妈妈开门说,你给我一步一步来

毕了业我才知道,社会更可爱
应征前复几十次,只有一次没失败
薪水不敢说出来,夜里要把工开
现在的心情坏我的老板说,你要一步一步来

太阳下山明早依旧爬起来
星期天能不能慢点爬起来
花儿谢了明年还是一样地开
哪家公司又将人员裁

结了婚我才知道,什么叫做债
老婆总算娶回来,没钱生小乖乖
家具电器真不赖,价钱更精彩
夜夜纠纷看开怀,其它一步一步来

什么时候驾着车,往儿子学校开
放学的儿子告诉我,他明天考天才
天才不是人人做,平凡也不坏
我说搭巴士也要排队,你要一步一步来

太阳下山明早依旧爬上来
高楼再高它还要爬上来
花儿谢了明年还是一样地开
只要空气没污染得太坏

太阳下山明早依旧爬上来
我的青春忽忽地铁那样快
花儿谢了明年还是一样地开
人生最好还是一步一步来

21 个脚印:

小杰 2008年11月6日 下午10:11  

沙发自己坐 :p

Akira 思胜 2008年11月6日 下午10:15  

把你从沙发踢下来, 我自己做!!!
哈哈哈...

Akira 思胜 2008年11月6日 下午10:15  

哈哈, 生活还有很长啦,
不过你写的很有意思呢...

黑女人 2008年11月6日 下午10:26  

一步一脚印,
人生没捷径。
我喜欢这篇。^^

谢振凌|사진릉 2008年11月6日 下午10:37  

好有诗意哦。。

-天空之城- 2008年11月6日 下午10:41  

一步一脚印,发现马来西亚.....

DaNieL_YiP 大牛叶 2008年11月6日 下午10:46  

想不到现在的年轻人还在听梁文福。

好!

tom 2008年11月6日 下午11:11  

好友感觉。。

RORO 2008年11月6日 下午11:26  

support~haha~so cute!

hueycze 2008年11月6日 下午11:39  

干嘛把沙發霸了
不給別人坐?

呵呵呵
good~
講的很好~

HansonLi 2008年11月7日 上午12:28  

出书了咯喂~
虽然我还未踏入社会(就快)
但读了也有自己的感想。
嘻嘻

LiNg LinG 2008年11月7日 上午12:52  

哈哈。。我也要一步一步来!!!

sock peng 2008年11月7日 上午2:03  

哈哈!! 很不错!!
一边读一边哼歌!!

明天会更好!!

.MiNღ唲. 2008年11月7日 上午8:27  

哈哈哈
這個東西還蠻有意思的

人生還是一步一步來好~xD

purple da com 2008年11月7日 下午1:16  

STEP BY STEP ...哈哈 ~ 脚踏实地真的很重要

橘子 2008年11月7日 下午1:29  

我来踩踩~呵呵

Ellie_pi 2008年11月7日 下午3:09  

一步一步来

过后回首会很感触

十六夜真人 2008年11月7日 下午8:36  

看來人生真的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

- yEng - 2008年11月7日 下午9:01  

好有意识~不错
继续加油哦~~

happypig 2008年11月8日 下午10:43  

精彩精彩~

匿名 2008年12月9日 上午12:33  

这是梁文福“一步一步来”的歌词啦!

联播贴纸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馬部落》 http://blogs.techxii.com

脚印粉丝

收视率

Check PageRank

  © 小杰 'の部落' - 我留下的脚印 2008

跳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