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星期二

老化的象征

十二月九日 晴



要不是朋友跟我说,我也没有发觉到最近我很喜欢用“年轻人”来称呼人家,难道我开始老了吗?

很像真的是耶,因为我试过出街的时候被小孩子叫过Uncle,而且我还有几根白头发,在加上我也开始不怎么在乎衣着上的打扮了,难道这些都是老化的象征?

惨了,人家说21岁之后就是开始老化的时候,果然是真的耶,要不然我就不会做一点点东西就腰酸骨痛啦!哇,我不要这样快变成Uncle啦!

34 个脚印:

杨宝贝 2008年12月9日 下午9:33  

沙发~~

你老了啦

好心你做tag la

客家妹 2008年12月9日 下午9:35  

不要在我面前讲老!!!厚!=P

Kaito Liew 2008年12月9日 下午9:36  

我的天,21嵗未老先衰??很嚴重leh

SIMMY 2008年12月9日 下午9:38  

哈哈,还好啦。还很年轻。我都年年18的。

谢振凌|사진릉 2008年12月9日 下午9:40  

你臆想症发作了是不是?

少爷仔 2008年12月9日 下午9:43  

Uncle!
要出来喝茶,
回忆青春吗?

XD

...MEi WaN... 2008年12月9日 下午9:50  

uncle。。。
哈哈。。。
老了~~~

蓝色海鸟 2008年12月9日 下午9:54  

看你这样子写,我也开始我也有老化的现象了~~怎么办?
 

蓝血人 2008年12月9日 下午10:02  

那么快就老了吗??那我不就变成老太婆了?哈哈...不怕~人老心不老就好咯。

7u1 2008年12月9日 下午10:12  

呵呵。。。
老了咯。。。
要保养了咯。。。

sing 2008年12月9日 下午10:52  

哈哈!
要开始做保养工夫了~
不过男的三十四十才开始是绽放魅力的时候哦~所以..你还年轻啦~

蕴如 2008年12月9日 下午10:56  

哪有那么快啦?

PikuLingu 2008年12月9日 下午11:07  

是不是喝咖啡(促进老化)喝多了?!
XD

ET女子 2008年12月9日 下午11:18  

才21就说老,是你心态老吧~~
多参与年轻的活动~哈哈。

Akira 思胜 2008年12月9日 下午11:44  

要说老的话, 还是会有很多人比你更老呢, 哈哈...

嘉CacinG進 2008年12月9日 下午11:48  

老大我大你一岁都还没说老呢~!! -.-
欠揍~

paul lee 2008年12月10日 上午12:03  

人老心不老就可以了!!
哇卡卡卡

小陈 2008年12月10日 上午1:09  

没有老啦,比较成熟了而已

HansonLi 2008年12月10日 上午1:19  

还好人家看到我时以为我14,15岁
看来是没老没老

妇随苏惠 2008年12月10日 上午8:07  

我生了女儿还不认老哩!哈哈。

翱翔 2008年12月10日 上午10:14  

你好,我是翱翔!
恭喜你的Blog上报。。。

其实老不老都是看自己如何去看待,
只要心中有年轻,
又活得年轻,
当然就年年18岁咯!

迷迭香 2008年12月10日 上午10:43  

有那么快么....>.<"

kiki 2008年12月10日 上午11:56  

惨了....我好像和你叙述的现象很像叻...最近也是腰酸背痛的~~arghhh..我不要那么快....老啦~~~~~~~

一柳枫 2008年12月10日 下午1:33  

人老心不老,就好了。。。
白头发是成熟的象征,但不要太多,年轻的心胜过一切。。。
初次见面,多多指教,有空也欢迎到寒舍看看哦,谢谢!!!

黑女人 2008年12月10日 下午2:57  

心态才是决定年轻与否的先决条件啦!!

凭翅飞翔 2008年12月10日 下午4:41  

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称自己老了。。
是不是一种风潮啊?;P

西瓜 2008年12月10日 下午5:17  

哈哈~~

这么快就老了?

你的胡须~~

很好笑~~

歪先生 2008年12月10日 下午5:32  

多运动点就不会酱快老化咯。

纯纯 2008年12月10日 下午7:02  

别担心~男人的身价是随着年龄而增长的哦!
所以老了也不要紧!
身价会越来越高啊!^^

〤Ecl!5oNz™〤 2008年12月10日 下午7:59  

那是用脑过度的现象... > w <
不用担心...
做个钻石王老5... XD

西西 2008年12月11日 下午3:54  

你几岁哦?酱快变老咩?
买本杂志换换形象,就可以年轻回啦 ^^

ೀ †ChueN ੴ 2008年12月13日 上午12:51  

我还有四年才老~

Kway 2008年12月13日 上午2:52  

你還好啦XD
看到一些連毛都沒長齊的小孩說自己老了真的會發火!

匿名 2008年12月17日 下午11:25  

哈哈...我每次说我自己老都会被爸爸骂哦...

联播贴纸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馬部落》 http://blogs.techxii.com

脚印粉丝

收视率

Check PageRank

  © 小杰 'の部落' - 我留下的脚印 2008

跳回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