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

我的家人

十二月十八日 晴

今天突然间心血来潮,所以就介绍小杰的家人给读者认识。

小杰一家一共有四人口,也就是爸爸,妈妈,哥哥还有我。在一起相处了这么多年,他们的性格小杰我必定是很了解的。



爸爸的性格比较属于“活到老,学到老”的那种,以前他会买很多医学书和风水书来研究,现在呢就比较对电脑有兴趣,就连如何输入中文字和如何下载mp3都是小杰教的。

不过学会下载东西过后他就一直下载老歌,还有一次他发现下载老歌的速度比平常慢了很多,所以就问小杰。呵呵,小杰当然装不知道啦,其实小杰已经将迅雷的下载速度限制到5kb/s了,哇哈哈!不然的话小杰上网的速度会很慢的。

可能是因为下载的速度太慢,现在他的兴趣反而改去玩论坛了!(@o@)

小杰:这都是为了训练你自己研究如何限制迅雷的下载速度。



妈妈的性格呢就比较属于细心和照顾周到,小杰在生活上的需要大多数都被她安排得妥妥当当,毫不马虎。

每次小杰跟妈妈出去买衣服时,妈妈都会叫小杰选自己喜欢的衣服,可是当小杰选着的当中妈妈就会递给小杰她已经帮小杰选好的衣服,然后叫小杰去试穿。你看,是不是很周到,小杰根本就不必顾着该买那件衣服而感到烦恼。

小杰:拜托,有很多次我选好的衣服你都嫌贵,然后逼我买UNCLE装,我不要再买UNCLE穿的衣服了啦!(╯-_-)╯╘═╛



哥哥呢就是个比较节省的人,他真的很省的,因为他在外面没有请过小杰吃过任何一餐,每次都是AA计的。所以小杰从小到大都没有期待过哥哥会请小杰吃饭,如果真的有那么一次,小杰就要去买toto了。

小杰:你几时请我吃饭?我真的很想中toto!o(><)o


我的家人看不到,我的家人看不到,哇哈哈!

27 个脚印:

Akira 思胜 2008年12月18日 下午8:18  

呵呵, 你有个很搞笑的家庭哦!!!

=MiyUki= 2008年12月18日 下午8:19  

你哥哥果然很省哦... XD

ೀ †ChueN ੴ 2008年12月18日 下午8:21  

哈哈,
你坏坏哦~
被你爸爸知道就惨了~
你的家人都很可爱~

杨宝贝 2008年12月18日 下午8:33  

哈哈哈哈

你的家人都好可爱噢

你爸爸会玩论坛,我爸爸上网都是看足球

你妈妈跟我妈妈一样嘛

你哥哥跟我姐姐一样吖

dolphine 2008年12月18日 下午8:35  

你家人都好可爱哦!!
嘻嘻

Man Ching 2008年12月18日 下午8:43  

哟。。很衰的咯你~
你的爸爸很潮哦~真的活到老*学到老~
我都没有心去教我老爸~

你妈妈*呵呵~我妈妈都不管我的~^^

你的哥哥。。yer>.<
我姐姐也是很省的*可是她会请我吃的叻~ ^^

HansonLi 2008年12月18日 下午8:48  

呵呵
等下你没门进家才知道

PikuLingu 2008年12月18日 下午8:49  

我爸爸没那么潮,只是上网pay bill和看TOTO开彩罢了,哈~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不过我妈妈taste很好:P
哥哥,我没有~~弟弟就有,还欺负我咧.
姐姐嘛,简直是全世界最好的,为人大方,心地善良,平易近人,又可爱~
.
.
.
.
.
.
那个姐姐就是我...XD

十六夜真人 2008年12月18日 下午9:41  

很少人的爸爸會用電腦的哦
你爸爸真in

哈哈..你的哥哥還真的好省哦

tom 2008年12月18日 下午9:46  

哦,你爸爸會用電腦,不錯。。。
我教我爸爸在電腦上看股票。。。
你媽媽還那么管你?人家關心你嘛。。。。哈哈。。。。。。。

kiki 2008年12月18日 下午9:47  

哈哈~~你的部落格真的越来越可爱料~~哈~小心被你哥哥看到..一辈子不请你吃饭就知道..哈~

殷缘 2008年12月18日 下午10:14  

好酷的一篇文章!

SIMMY 2008年12月18日 下午11:11  

哈哈,还好我的姐姐没有那么节省。

西瓜 2008年12月18日 下午11:12  

你爸爸很可怜~~

坏蛋!!!

...MEi WaN... 2008年12月18日 下午11:43  

你爸会用电脑哦??
厉害呢~~

做你哥哥的弟弟有点可怜~~XD

Kway 2008年12月19日 上午12:00  

我爸爸媽媽連學連續click mouse兩次都滿難的=3=
上網更不用說了,所以他們都看電視娛樂而已
我媽媽taste算是不錯哦XD
我比你多出兩個哥哥=P
你哥哥精巧細算下呵呵

蓝色雨 2008年12月19日 上午12:17  

很可爱的家庭哦~ 哈哈!

Chuah 2008年12月19日 上午12:54  

wow u are good in drawing..what software u use? must hv spent some time on it.

ah_man 2008年12月19日 上午1:12  

真是温馨啊~

*~~发霉熊~~* 2008年12月19日 上午1:48  

快点叫爸爸写blog!! lolz

降D调禁区主-Eileen 2008年12月19日 上午11:06  

還好我爸爸重來不用電腦呢^^
媽媽就....太保護我了,這也不給,那也不給的^^

小陈 2008年12月19日 下午12:26  

限制在5kb/s
的确有够慢的~~
哈哈

The World 记忆里的空间Of Memory 2008年12月19日 下午2:52  

真的很温馨了

시 숙 이 2008年12月19日 下午5:31  

若是 你哥哥请你吃饭,要告诉我哦,顺便可以下注,娃哈哈!

MindTeaser 2008年12月19日 下午7:55  

哈哈...
5kb/s
很慢捏...
我半夜都無限制的
平常 50kb/s 左右...

7u1 2008年12月19日 下午10:25  

呵呵,
好像是在这里将坏话哦!
呵呵。

嘉CacinG進 2008年12月20日 上午12:15  

o.o 有点像小虫的家庭lol

爸爸也是很会玩电脑!
妈妈也是跟你妈一样!

但我有很大方的妹妹!! 呵呵 (常请一家人吃饭!)

联播贴纸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馬部落》 http://blogs.techxii.com

脚印粉丝

收视率

Check PageRank

  © 小杰 'の部落' - 我留下的脚印 2008

跳回上面